今天是小毛的生日,為了報答他在我生日時做的一切,身為姊姊的我當然要回報他一下囉!
為了選他的生日禮物讓我傷透腦筋,沒缺什麼的小毛要送她什麼才好勒?
某天上班經過百貨公司的櫥窗,看見BOBBI BROWN星紗顏彩盤。
想到小毛好像想買這個已經很久了,但是卻遲遲沒買。
於是我趁著這次的週年慶去買來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我選得顏色是玫瑰色。
專櫃小姐說,可直接當作眼影使用,亦可混色作為臉部亮粉始用。
當天他幫我試擦了一下,發現還真的好好用耶!多功能的啦!

後來專櫃小姐又幫我上他們家的眼線膠。
這個眼線膠我和同事早就討論很久了,但是我們倆個卻沒有人跑去買。


就說啦!為什麼他們會對你那麼親切勒。
因為幫我上完之後,真的太好用了。
於是他又成了我今年第二樣的敗家品!
其實眼線膠不貴,貴的是他們家的那隻筆!!!!!
天ㄚ~幾乎和眼線膠是一樣的價錢!!
但是值得拉!好的用具畫出來效果真的比較好。
昨天拿給sunny試用,聽說....他也要馬上去買!
上了之後,整天完全不暈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