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18:55
我還在公司加班!!
為期三天的會計師查帳終於在今天要到一段落!
有非常非常開心的感覺~
因為我已經一連加班三天了。
累~久沒加班這樣一搞真的很累!

不知還要多久才可以下班。
但沒關係,我沒有因為還留在公司而心情不好!
等等我就要搭車到嘉義囉。我期待已久的阿里山之旅到啦!
凌晨四點十分的車,要三點半出門!下班後回家還有時間可以睡覺嗎?
哀~~~~真的很拼耶!為了玩我還真的很瘋!

希望會計師們加快腳步,我還滿想早點回家的。
更希望六日會是個好天氣,這樣我們才可以看日出和雲海。
現在看得到櫻花嗎?
天氣應該還不錯吧?
會很冷嗎?
哇~~~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到阿里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