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jack回到台灣後,這傢伙就三不五時的約出來吃飯。
也因為他的關係,我也嚐過好幾間師大的美食,真的都好好吃。
而離最近的這次聚餐,他倒是約了我好幾次。每次剛好不是我有事,就是時間不對。
甚至他在msn上不惜的使出誘拐手段,把他剛娶進門的"小老婆"照片傳給我看!!


噓~~~別說出去喔!我偷偷的把他小老婆給公諸於世。

這就是他剛買的奧迪新車,超美的線條!
為了想見他小老婆一面,我終於挪出時間和他還有他大老婆一起吃飯去!
哈哈哈~其實看他小老婆不是主因。
是因為不再答應出去我應該會被他亂造謠給害死吧!
到了餐廳就如我所想,Jack早就到處亂散撥謠言啦!

吃完飯jack開著他的愛車送我回家。
看著他保養得亮晶晶的新車,那天飄著毛毛雨害我還小心翼翼的坐入車內,深怕把他的百萬名車給弄髒了!
看著內裝和平常房車不同的設計,圓圓的冷氣口真可愛。當然還有超炫的儀表板!精品阿~
當油門一催!哇塞~~~真是有快感!引擎聲就不一樣!讚得勒~
下次有機會再離開市區,體驗他小老婆極速的快感吧!應該是很過癮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