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自動放連假回台南渡假去。
然後用家裡爆多的南瓜煮了南瓜濃湯,哈哈~小毛說不錯喝耶!
現在就來跟你們說,這道湯有多麼的簡單!

1.首先將南瓜洗淨去皮切塊後,加些許的水一同放進電鍋裡蒸。
(別問我要加多少水,因為這是我阿母蒸好的)



2.將蒸好的南瓜擣成南瓜泥!越爛越好。
 ( 因為外面的南瓜濃湯是加水和南瓜一起用果汁機打成水狀去煮)



3.把南瓜泥加點水放進鍋裡煮,水的多寡可以依自己喜愛的濃度去調配。
    喜歡濃一點的就水少一點,喜歡水水的就水加多一點。
    (唉唷~做菜隨便啦!憑感覺就對啦!)


4.當南瓜湯已煮沸時,可以加入鮮奶讓湯更滑順!
   然後先嚐一下味道,若是太淡可以加一點點點的鹽巴提味。
  (第一次煮時,我是加煙燻起司。還滿對味的說!就等湯要上桌在加上去即可)
    

簡單嗎?呵~~~
應該不難啦!大家可以試看看。

ps.想要南瓜可以到我家跟我老媽或老爸索取啦!
     因為這都是他們自己種的。反正你們都也跟我家人很熟!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