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五月天戶外的演唱會,和上次在小巨蛋的感受完全不同。

517那晚,我想我很難去形容四個小時下來的點點滴滴。

因為那樣的感動、那樣的開心、那樣的嘶吼...

都存在我們當晚共同的回憶裡。


戶外體育場,因為大家很HIGH所以齊跳躍。

滿天的塵土也抵擋不了大家對五月天的熱情。

即便一開始就吶喊到聲音沙啞,卻還是不自覺得跟著大家一起歡唱....

中場阿信感性的言語,讓我第一次唱著"兩隻老虎"有想掉淚的感覺。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接近五月天,9排的位子真讚!!!

除了近距離感受他們的舞台魅力外,我更深刻感受到忠實五月天歌迷的熱情!

大家都是這樣熱愛五月天,這樣支持五月天.......

我想大聲說:當五月天的歌迷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