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 黑~  黑~  黑~
哀唷我的媽媽咪呀!高雄真熱,我曬黑嚕!
愛啪啪走的我們,去體驗一下高雄捷運!
哈哈~還被老爸說真有夠無聊的三人組.

搭火車到橋頭站後,我們就轉搭高雄捷運到橋頭糖廠站.
這一切都是錯誤的開頭........
因為我們又做了和之前一樣的蠢事,
六月天的大中午,我們又在外面亂亂晃~~~
整個呈現虛脫的狀態.畫得美美的妝也因為流汗給弄花了...
熱~南部的毒太陽在正中午發威,搞得我們連拍照都呈現呆和無神的表情!

即使吃了紅豆酵母冰後,一點也沒有讓想繼續留在糖廠的欲望.
這時候能在冷氣房才是最棒的遊玩地點.

熱歸熱啦!
因為看了時尚玩家的報導,總想說也搭高捷嚐美食去.
美食在哪勒?
好像沒吃到耶,哈哈~~
除了事先沒認真做功課之外,再來就是那些很好吃的店好像有點遠.
三十幾度的艷陽天裡,再多好吃也因為還得走很遠的路,我們通通放棄嚐美食的機會.
哀~~真的是天氣太熱太熱囉!

回歸主題,說說我搭高捷的初體驗.
恩~最先感覺就是:哇~好乾淨!(嫣說;剛啟用,很髒還得了!哈哈,也對齁)
然後我們也買了儲值卡,200塊內還100元押金和100可用金額.這跟台北捷運沒啥差.
現在是優惠時段,不管到哪站都只要12元.還不錯,所以在優惠時間裡不適合買一日卷!
車廂我覺得高捷的把手設計就比台北捷運好,這讓站的人有較多的拉環可使用.
其他的部分我就覺得跟台北捷運沒啥差別.
捷運站附近景點規劃上倒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可以玩樂的地方好像少了點.
今天也沒搭幾站,大致上感覺還不錯.下次再搭著捷運繼續玩樂去吧!
都買儲值卡拉,有機會會再去高雄啪啪走的!
但是我們我想都已不在適合去新堀江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