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時候,懶。
所以很多地方想想,卻哪都沒去過。
換個想法,踏出一步。
要去哪,其實都很簡單!


走吧!出去走走吧.......




經過約30分的山路,目的地就是烏來。
請各位年輕人們,搭這路公車就讓位給那些老人家們。
那段山路加上司機的狠勁,我想老人家沒位子坐真的不用到目的地就先送醫院了!






老街,其實.........................................
就是充滿了烤香腸、麻糬、小米酒、山菜...






其實景色很美,只是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的電線。
感覺沒認真在規劃,很多東西都美中不足。







一趟50元的台車,感覺不怎麼好。
原來電視都會美化氣氛。






超漂亮的河谷,水很清澈。
這好像沒地方讓遊客下去,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才能讓這樣的景色如此的天然。








烏來瀑布!
要說來到烏來最令我感到值回票價的就屬這瀑布了。
其他的實在感覺漸漸在落沒中。






上方的纜車是往雲仙樂園的。
有懼高正的我,哈哈~當然不想去體驗那種高空的感覺。



我真的要說,小毛的相機真的有夠破爛。
拍出來的照片真令我不滿意,開始想念被他搞丟的相機。

在還沒到烏來前,我ㄧ直對烏來有種特別的期待。
畢竟從電視上看到的似乎都很好,只是這次來有點失望。
也許是沒到內洞森林遊樂區吧、或是沒來對時間。
但單純烏來老街、台車等等。卻讓我不會想再去一次。
該好好規劃和整頓,烏來是不錯的地方,只是就是少了點什麼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