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米勒,我非常的有耐心排隊觀賞大師的畫作。
大熱天裡,還沒走到歷史博物館我就看見長長的排隊人潮。
心裡小小的想退縮,但腳還是往購票處走去。就這樣我跟著人群排了將近一個多小時才進入展場。
這樣的人潮會有多好的欣賞空間,答案是:不可能!!
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說話聲,鬧哄哄的。手機聲也是其中的大噪音....
更別說能有多長的時間可以好好停留在畫像前好好觀賞....
還有當我聽見一旁小朋友對於畫作的評語時,我還真的很想笑!
"哇~這隻牛好酷"(酷??我心中充滿了疑問!哈哈~)"
"這幅畫好正"(唉唷~看來我終於懂了,很多老師對於現在年輕人寫的作文哭笑不得的感想。)







這是特華雍的作品,在還沒看到米勒之前會有他的作品。
之前在新聞中就有介紹到,特別是他"抓背的母牛"更是代表作。
還滿欣賞這位畫家的,因為他在處理動物的毛髮上真是生動。
當我近距離的觀賞這幅畫時,在狗狗毛的處理上好寫實。









米勒作品,牧羊女與羊群。
我偏愛這幅畫和另一幅"有羊群的牧場、月光"。
但是很可惜沒有賣明信片,我只買了這張跟春天和上面華特雍的。
對於晚擣和拾穗我沒有太大的感覺,也許電視、新聞介紹多了。
所以當看到畫作呈現在眼前時,我也沒有多大的感觸。










看完米勒之後,可以憑票跟到一旁的歷史博物館內參觀,不用錢喔!
三樓的休息區(哈~應該也是屬於二樓咖啡廳的吧!)倒是個從高處欣賞蓮花池的好地方。
可惜當天下午就開始下大雨囉~









帶著買來的紀念品,回家去.........
滿值得觀賞的好展覽,若是人可以少很多的話,我倒想好好的再觀賞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