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說:週末午後有雷陣雨,外出請帶傘!
那不就是說:下午會下雨喔!較涼爽的時刻就出不了門嚕。
於是,選了個10點多的時間出門!!真是瘋了~

很多人會覺得,喜歡藝術或是攝影的人,腦筋絕對和正常人不太一樣!
哈哈哈哈~我真這麼覺得!!
當我拿到單眼相機後,我發現我骨子裡不正常的基因就更蠢蠢欲動。










































真的真的要選對時間去拍照。
正中午絕對不是個拍照的好時間。
也許是自己的技術差啦!牽拖這麼多!呵~
在新北投的沿路上,好多人都拿著單眼相機在拍照!
特別是"北投圖書館",嗯嗯~有很多人在裡面喔!
哈哈~正中午當然還是在裡面比較舒服阿!
像我這麼白癡的人不多啦!

這次感覺還是拍的不好,但是加上一些後製後似乎還ok。
花的拍攝上,我沒有Macro微距鏡頭啦。還好池邊離我很近,貼近點拍就ok啦!
單眼送的kit鏡頭輕,可是拍出來的效果沒我之前那隻大光圈來的好。
只是..........手很沒力的我,帶那隻超重鏡頭應該很快就想打到回府了吧!
算嚕~下次帶出去看看,還是得訓練一下。
一切都是為了能拍出滿意的照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