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回台南,因為下雨所以就把相機留在台北。
回到台南,哇~是好天氣耶!
看著天空,直對著小毛嚷嚷說:真可惜沒帶相機回來....
於是無法把南部的淳樸介紹給大家啦!

颱風前的這天,趁著好天氣我又揹著相機趴趴走。
越來越習慣這樣的重量。哈哈~但是絕對不適合在打完羽球後隔天去拍!
因為手抖得跟得病似的.............orz



這天我來到了北美館和一旁的台北故事館。



在北美館旁賣把噗的阿伯!
閃掉中間那根鐵管,我想會是我目前偷拍最好的一張照片!
哈哈哈~我是膽小鬼啦!還不敢明目張膽的拍!








付了50塊門票後就可入場參觀。
一到門口就聽到有人在唱歌,原來是"棉花糖"的現場演奏。








歐式的建築很有味道。真的很適合拍照!
裡面還有展覽,只是不能拍照。



























感覺打開這扇門後就會通往另一個世界....
其實這個門是儲藏室的門!呵~









今年夏天,除了熱死人之外。
感覺還不差,直至現在我還滿自得其樂的!
嘻~
在今年夏天結束前,我還能累積多少的回憶呢?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