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們有發現,最近我好像很少上msn。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覺得msn是很浪費時間的一種工具!方便卻也很麻煩!
不上線後,現在晚上的時間有意義多了!
也許在我還不覺得它有趣之前或者是需要時,我想我懶得上線了。
要找我,留離線訊息或是在這留言給我吧!
再來你們都知道我電話阿~想和我聊天自己打來吧!XDD


反而在這,我多了些心思在寫文章!
即使我們生活圈都不相連,但我相信你們在這至少看得到我最近做了什麼事!
也許無法及時跟你們分享,可是我會慢慢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
為自己也為了你們,我多用點心創造聯繫的地方。
呵~因為我不知道我這種毅力能持續多久!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秋天真的到了,在台北感覺好明顯。
但是我愛這樣的天氣,若氣溫更冷更冷該有多好!
我討厭死夏天了,而夏天終於要過了!哈哈哈~
擾人的秋,心情不是挺好的。
可是我卻覺得是思考一些事情的好時間,過於平凡總是無法去想想未來!
準備好迎接多變的秋嗎?
至少我想清楚一些事情了~


但該玩的還是要玩啦!
再先告知一聲,這個月我還會出去玩個幾天~
計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