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老早就被算計了......

上周某天接到朋友打電話來問我週末在家嗎?說是要來借住我家。
我說ok呀!但是那天我要出去玩會晚點回來。
上週六那天正當我玩回來累癱在床上時,朋友打電話來:我到你家樓下囉,幫我開門。
完全不疑有詭計的我,開了門又回來躺在床上。
哪知~~~~~~~唉唷我的媽呀!!又多了兩位!蝦咪,好像不對勁了唷!!!
不是只有一個要來住我這,另外兩位是.....(真的一頭霧水!!!)
"我們帶蛋糕來幫你慶生!"
{#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嚇到我了!!絕對不在我意料之中。因為我根本沒想到他們來這招!!
我不是大半年前就說我不要過生日了嗎!!本來還計畫好要逃跑的。
哀~~沒想到還是被抓到,冏的是.......還在我最"輕鬆"裝扮時出現!!!!
只能說:哈哈哈~謝謝你們這樣的"用心"呀!!!!

他們帶了中壢超有名佳樂的波士頓派來。
真貼心說啥還可以選口味,看我要吃奶油還是巧克力口味的。
(一定是有另一個人想吃,所以買兩個看我要哪個,另一個就是他滴!!)
呵~我選了奶油口味的,深夜吃蛋糕就夠罪惡感的了,還選巧克力更是要命!!
(心裡os直冒:拜託~其實熱量都一樣高啦!)




簡單圓圓的蛋糕,上面灑的不是糖粉是奶粉!!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啥~~奶粉,最近毒奶很恐怖耶! 更確信你們是來害我的!
哈哈~開玩笑啦!!



 
側面圖



哇~~~~~~~~~~看起來.........................................好肥喔!!!
兩層都是奶油ㄋㄟ!!orz
but,好吃~先舔一口上面的奶粉,就跟我們在家沖泡的奶粉味道一樣。
只是這奶粉的味道比較濃,可能是全脂的!XD



 
再來偷看一下巧克力口味的。





忍不住他們的大力推薦,我又嚐了一小塊!
恩~吃起來好像還是奶油口味比較好吃,因為巧克力的蛋糕味道不濃,內餡的巧克力味道沒很重。
就這樣我在深夜12點多還喀了一大塊還一小塊的波士頓派!!

我們邊吃邊聊的到了凌晨兩點多他們才又殺回去中壢。
然後又很狠心的把剩下大半個波士頓派留給我,ㄚ你們是要讓我肥死才甘願喔!
所以隔天早午餐....
泡了杯熱紅茶配一塊波士頓派,呵~真是享受呀!

 



感謝你們沒在上面插蠟燭和唱生日快樂歌,我還滿怕來這套的。
你們的心意我感受到了,真不好意思颱風天半夜還讓你們殺過來幫我慶生。
謝謝你們~~~~


 今天收到大家的祝福,不管是打電話來的、傳簡訊的、寫mail的,真的都很謝謝你們的祝福!
 哈哈~本來想這樣默默過了人生另一個階段,但好像也不行耶。自己想裝忘記你們卻都還記得。
 除了上週六朋友送的蛋糕,今天我也依慣例的收到小毛送的。
 
 

 

 



好像比去年多一塊耶!!但是小毛說:今天不准吃!!!明天才可以吃。
為什麼勒?哈哈哈~因為我在減肥啦,晚上吃這個很胖耶!!
所以這就是我明天的早餐啦!!!


anyway,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大家事事順心,身體健康。最後一個留給我自己囉!{#emotions_dlg.emotion_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