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星期六,天氣大好。這天是我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inin結婚的日子。

當天早上快六點到了inin家,一進到inin家就看見陳拔拔坐在餐桌上在吃早餐。

跟陳拔拔打聲招呼就上樓找我們的新娘子!

~咱們的新娘子已經坐在化妝台前讓他新密在化妝,



inin說:你阿爸一個人在樓下吃早餐,看起來有點落寞耶,等等他不會大哭吧?

其實我們都猜錯啦,先哭的人居然不是陳拔拔。 

 

 

飛魚的kelly是個很好的新密,他不只幫我們的新娘子畫了很漂亮的妝還弄了很美麗的造型。

更好的是,連我們兩位伴娘的妝還有髮型也包了。再來就是陳麻麻、inin的阿姨、堂姐都一起弄了。

強力大推,有需要的人真的可以找kelly喔!



 

哇~弄好囉~我們最美麗的新娘子!!

 



 

一旁的陳拔拔看起來也很滿意唷!





 




 

這些都是inin親戚們對他的愛~(太多了還有些拍不下ㄋㄟ)
當然最亮的那個還是他親愛的老公給的啦!




 

最大犧牲。這輩子還沒穿這麼露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真害羞!!


 

 

當我們大家開心的在拍照時,樓下居然居然傳出:新郎他們到了喔!

哈哈哈~就這樣我們沒整到新郎就讓他們輕輕鬆鬆的上來見到新娘。


 



依古禮先上樓去拜拜,上次訂婚拜拜時陳拔拔就已經眼框紅,我們都在猜這次應該也會哭。沒想到陳拔拔忍住了,哭的居然是陳麻麻。

哀唷~看得我們大家都有點心酸酸的。

 


 

到一樓準備要拜別父母,完了!!

一樓客廳inin的姐弟們早就準備好,當新娘子和新郎官踏進客廳時,結婚進行曲就響起。

當新人站好準備要跟父母拜別時音樂換了,這時出現的是江蕙的炮阿聲。

催淚彈!站在新娘後面的我看著我們的新娘子肩膀抖動的厲害,我知道inin已經在哭了!

更讓人想不到了是,新娘子哭到蹲在地上。先坐在位子的陳拔拔硬忍住,從一旁走來的陳麻麻早就哭了。坐在椅子陳麻麻再也忍不住哭到臉糾結在一起。

這時我們大家都被這感人的氣氛感動到眼框含著淚,站在後方的我看見在前面錄影的陳小峰也哭了,一旁的陳大姐、二姐也直掉眼淚。

在我後面的親戚都傳出哭泣聲!!哀唷~我也掉下眼淚了!超感人的。

陳拔拔把inin的頭紗蓋上,讓新郎官把新娘子娶走。

 


 

聽說在新人要走時,陳麻麻要潑水。咱們的inin哭著說:不要潑啦!陳拔拔也出聲:她說不要潑了別潑啦!陳麻麻這時硬起來:不行!依古禮要潑!!然後就把水給潑出去。

這時我已就在前面的禮車裡,根本不知道這番外篇!

 

約一個多小時我們到了男方家,看著inin跨過火爐、踩破紅瓦。

儀式似乎差不多完成了。

 

為了拍這難得的畫面,當伴娘的我衝前線拍照先!


 


 






在新房裡等待的時間,伴郎們似乎感覺沒玩到這兩位新人似的,提議要玩一下。

開始讓大家提問題看看大家有什麼要問的,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去哪玩阿等等。

答錯了就接吻!!哈哈哈~真的很有趣說!




 

inin的二姐、堂姊、小弟、小阿姨。
他們是陪嫁過來的。

 


 

還有兩位超級好笑的伴郎!





 

玩遊戲時間到囉!
看見沒,我超級有良心的沒跟著他們瞎攪和唷!



 
什麼??答不出來?!!忘了??!!
嘿嘿~


 

那就懲罰吧!!!呵~~

 

中午吃完飯。陪嫁的二姐、陳小弟、堂姐還有阿姨他們去逛漢神巨蛋去了。

我和另一位伴娘佳純就留在男方家等下午三點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手續。

~等待的時間真是有點無聊,呵~我們直嚷嚷的說:以後結婚婚宴絕對要辦中午!

 

 

 

 

 

 

 





哈哈哈~原來我在電視上看見穿著婚紗去辦結婚登記就是這樣阿!



 

絕對要補上這張照片,這是可是我新娘子自己拍的。
因為正當我們一群人在樓下吃飯時,是新郎陪著新娘子在樓上吃。

體貼的新郎還幫忙撥蝦耶!!!

 

 

 

其他待續,等我拿到inin同事拍的照片再來整理。
那位可是專業攝影師喔~超期待他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