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複的習俗結束後,剩下的就是晚上的宴客。

 

 

 






下午快五點時我們到了宴客的餐廳,六樓的新娘休息室很大間也很漂亮!
kelly早就在那等我們的新娘子嚕!
把inin哭花的妝從新打點好,髮型再換一下。美美的新娘子就可以登場拉!



 


 

在開席之前,大家先來新娘休息室拍照!




 


哀~當天才被告知伴娘也得走紅地毯!
而且還要拿蠟燭!什麼啦,噱頭這麼多喔!
由於另一位伴郎有事晚上不能來,臨時讓賴小弟上場。
我這壞心的人,死推硬推就是不肯走第一個。
還好,好心的佳純替我上場走前方。哈哈~那種點蠟燭的儀式就給你們啦!




看到新人上台了,我和佳純就回休息室換下累贅的伴娘禮服。
穿上自己的衣服後,哇~真輕鬆耶!我要去吃東西啦!
敬酒時,新郎倌被灌酒!疑?伴郎勒?
哈哈哈~聽說他們酒量不好也不怎麼喝酒的ㄋㄟ。
於是酒量不怎麼好的賴小冠被灌了不少的紅酒,導致於在送客時,他已經有點不行啦!XD



 

敬酒時的禮服,很可愛唷!



 

準備送客時的衣服


 


謝謝和我搭配演出走紅地毯的伴郎!




九點多我和佳純搭著女方的遊覽車回台南,在車上好HIGH唷!
inin家的親戚都好可愛也好熱情壓!整路上歌聲環繞!一路上絕無冷場!



要回家囉!
忙了一天卻也不覺得怎麼累~也許是開心的感覺早就壓過疲累吧!!
祝福妳inin~我相信你一定是幸福又快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