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的習俗,女方宴客是在歸寧的那天。
而我也卸下伴娘的角色,這天我要好好的大吃一頓!!
啾來接我和小毛後,我們就往inin娘家出發!(哀~現在是稱為娘家囉!)



我們可愛的inin關在和室裡,我說:怎麼都沒有人來跟你拍照勒!?
inin說:對阿~我好無聊啦!
呵~~沒關係!我們來啦,小毛和啾馬上說:幫我拍照!我都還沒跟inin拍。


 


 





封街的流水席是我們南部人辦喜事的特色,這才是道地的好味道啦!
不只我在稱讚而已,連挑嘴的啾都說inin家辦的流水席超好吃的。
我幾乎每道都吃,即使肚子已經超撐了還是要嚐一口!!
現在想到都還是覺得好美味喔!!!




 

很用心的inin連簽名的筆都這樣的可愛。
不只放了婚紗照給大家看,還有他們全家拍的藝術照喔!




 

誰說喜宴的舞台都是吵吵鬧鬧沒氣質的,咱們inin家就是很有氣質的國樂團。
有著他們的演奏,整個氣氛很好!




 

男方、女方家長上台。
陳拔拔和陳麻麻笑得很開心唷!






送客時的禮服,哇~so sexy!
當初inin先拿回家,還被她阿爸說:太露了!不要穿這套啦!
可是真的好看呀!最後inin還是穿了!呵~

 


 

就說真的好吃呀!你看咱們的新郎倌猛吃勒!


 

全家福!
喔~~佳純是幫忙拿氣球啦,陳拔拔敬酒去了!




 

 

哇!吃得很飽耶!!
看見沒!小毛還打包喔!可是..........................................我們卻遺忘在inin家!呵


 

很愛我相機的孟鍬,回味那快門聲很過癮吧!!



 

最後就用這美美的背影來跟大家say 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