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應小毛還有許先生的熱情邀約,所以我下午又和他們去爬了天母古道!!!
依我看根本是怕找不到路才找我,連爬兩天真的有累.......

一樣從天母上文化,這次我們繞進去文化晃晃!
讓小毛回憶一下當初唸書時的情境。

 

傍晚的文化很涼,風挺大的。
抬頭看,天空的色彩變化好美~
整路我幾乎都是抬頭看,老是要旁邊的人提醒說:小心有車~哈哈





 

我們往文化後山的籃球場走去,那可是熱門看夜景的景點。






 

這時就又氣自己沒帶單眼出來,哀~緣分啦!
有j10可以拍就好啦!下次有機會再來拍照囉!





 

 

不知道被誰畫的望遠鏡!
可是還滿可愛的~






 

待沒多久我們就離開了,終於知道小毛之前說跟許先生出去有多無聊!
嗯嗯~我知道了!






 

捨不得離開這美麗的天空,邊走還得忙著邊把美景給拍下來。






 

 

再看一眼~~~byebye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我們要去吃牛肉拌麵和到士林夜市釣蝦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