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你告訴我說。
[我看了四十四次日落!]
過了一會兒你又說:
[你知道-當人悲傷時,他就會喜歡日落的......]
[那麼,那一天你一定很傷心囉!?]我問道。
[你看四十四次日落的那天?]
小王子沒有回答..

那天再次看完小王子,我突然想起了日落。
真的悲傷時就會喜歡日落嗎??
想想,以前似乎會這樣。
而淡水就是我最常去看日落的地方。
現在,那樣的情緒不在。
淡水還是我滿喜歡去的地方!




 

搭著捷運頭輕輕倚靠在車窗上,刺眼的陽光讓我張開雙眼。
哪知到淡水後會是這樣的景象。




 

厚厚的雲層把太陽公公給遮住了。






天空一抹淡淡的紅,訴說著日落了!





 

不想耗時間和大家一樣坐在河岸邊,我移動我的雙腳到處晃晃!
這戴太陽眼鏡的傢伙最近很紅,和他長頸鹿朋友到處出現在台北街頭。





 

我散步來到藏身在老街裡的教堂。
有人在吹泡泡,我停下了腳步坐在一旁看著泡泡滿天飛。





 

 

 

這泡泡很厲害,可以吹得很大顆!而且不易破,好想問他們在哪買的呀!呵~
而我也在那看得出神。
直至拔拔和麻麻帶著小朋友離開後我才再繼續走走。




 

晃回捷運站,天空已經出現細細的月牙彎。
厚厚的雲層還是盤繞在山頭上,算嚕~
我要回家了,日落下次有機會再來碰碰運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