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說很久沒見面也還好,不過上星期天才剛一起去鹿港玩。
這星期五你們就上來囉!
我們來趟計畫將近快一年的九份、平溪、菁桐之旅。
扣除那兩位新婚夫妻,這次我們四個玩了三天兩夜!超開心的!
(你的芋圓我們幫你吃掉啦!有留照片給你看啦!沒法幫你宅配到家XD)

星期五一到公司心都飛了!雖然知道你們十二點多的火車到台北。
我還是迫不及待的打了通電話問問你們到哪啦!
坐我對面的同事跟我說:好好喔~你們要出去玩了耶!
我回了他一個笑得超開心的笑容!呵~

和yen都說,因為laura的功力太強了!所以下雨了.....
本來還期望晴的威力會壓過laura也落空嚕!呵~
星期五中午他們一到台北,天空就開始飄起雨來。
這陣雨跟著我們飄到了瑞芳、九份、金瓜石。
直至晚上我們回到民宿才停!!
當天晚上我們住在龍門客棧,是間不錯的民宿。
民宿有個公用的空間,那可以讓一大群朋友在那泡茶、聊天、看夜景!

隔天一早天氣不錯!雖然剛起床時看雲層有點厚。
可是星期六那天真的是艷陽高照!天氣好得不得了!
還好我盤起了頭髮,穿上短袖。哈哈~不然應該會熱到發昏!
每個人背著行李,從瑞芳搭平溪線火車先到菁桐。
再由菁桐玩到平溪,回程laura說:先坐到菁桐吧,這樣回瑞芳才有位子坐!
呵~真是聰明耶!
第二天背著行李繼續趴趴走的玩,我都說下次我看我們可以一起去爬山啦。
背這麼重的行李還可以玩整天不喊累!嘻~

晚上我們還是揹著行李到基隆夜市,去了很多次我還是不覺得那的東西好吃。
大伙沒去過,去看看也好!我們在那吃了碗鼎邊銼就搭火車回台北。
蝦咪~晚餐就碗鼎邊銼就沒了!怎麼可能~
哈哈哈~那是開胃的。晚上回到我家,我再帶他們去夜市買東西吃。
就這樣那晚我們吃著東西聊著天,看著玩了兩天的照片。
嘻嘻哈哈,等夜深了才睡覺!

今天的行程勒!當然還有呀!
先去吃了大家想很就久的湄南小鎮,再去五分埔小逛一下。
下午四點多終於結束這三天兩夜的行程!
至上次三月到阿里山後,好久沒和大家一起過夜遊玩去。
這次玩的很開心!


玩樂結束,明天要上班啦!
哀~雖然有點意猶未盡,但是日子還是要繼續過!
加油啦~期待下次大家再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謝謝你們陪我過了一個非常快樂的周末假期!^^

 照片...............orz
 昨晚把大家的照片通通抓出來。
 我的媽呀!四個人兩天就拍了一千多張!這有得傷腦筋了!
 我會努力早點po上去,呵~但是先給我個幾天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