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41.jpg 

最近在我的窗台上種了兩個盆栽。薄荷和迷迭香!!
為什麼會興起種這個勒?
還不就是某天中午吃飯,和同事們聊起某個話題引生出來的。

上週我人在台南,接到劉小君打來的電話。
她說:我在花市妳確定要買薄荷和迷迭香嗎?
就這樣........星期一的晚上它們就出現在我的窗台上囉!

但奇怪的事情發生囉!!
星期二下班回家,抬頭看我的窗戶。(自從經過貓事件後,這習慣就不自覺養成了,呵)
又來了!!很久沒瞧見開啟的紗窗又開了一縫!!
今天下班後回到房間,直到打開窗戶才發現.......原來紗窗也被開了一小小縫!!
中午吃飯跟同事聊到這件事,小盧說:貓喜歡類似這樣香料的味道!
真的還假的!!!???那我不就引狼入室了。orz
還說什麼貓喜歡有種叫"貓大麻"的.....反正我也不太懂!
這時劉小君就開玩笑說:不一定你上班時他們就在你窗台上很愉快的開party!!
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剛剛看了一下,其實有沒有被貓咪玩弄過我也不太知道!
下班回到家都黑麻麻的嚕,我哪還記得當天帶回家時長怎樣勒!
泡了一杯紅茶,我順手摘了片薄荷丟進杯子裡!
當然先洗得很乾淨才敢丟。我有貓事件的陰影!!

DSCF1139.jpg 

不錯喝唷!
淡淡的薄荷味道,和紅茶還滿配的!


剛才看的時候發現,好像有些枯葉出現!
是我沒澆水嗎?
可是劉小君跟我說,兩天澆一次就好。然後放在有陽光的地方!
難道要一天澆一次!!??
呵~被這麼兩光的我照顧,不知道可以活多久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