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準備上班時,在家樓下巷子裡遇見一隻貓。

DSCF1399.jpg 


我還記得牠,因為某次下班回家時也在巷子裡遇到他。
牠有股國王般的氣勢。(哈哈~我也不知道牠是公的還是母的。)
當我繼續往前走時,牠就從我左邊要往右走。
理都不理我的自顧自的走,這樣的情況下還是我停下腳步等牠走過我面前後我才繼續走。
也有次在圍牆上看到牠,牠也是維持同樣的氣勢蹲坐在圍牆上!

今天走出樓下大門就瞧見牠蹲坐在路邊,完全不理會一旁是否有人車經過。
我走到牠旁邊,牠看也不看我ㄧ眼直視前方。
於是我蹲下來拿出我的相機,超近的對著牠拍了幾張照片。
其實看看牠還挺可愛的。呵~


DSCF1400.jpg 

這麼近的拍牠,牠還是不跑也不轉頭看我。
唯一回頭是因為後方有人開門了.........
拍了幾張我就走了,再不走上班都快遲到囉~
而我也忘了在窗台遇見的是不是牠。
哈哈哈~當時被嚇到忘光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