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小毛的生日,中午打電話給他和他小聊了一下。
下班後我去新光三越樓下買蛋糕給他,當作是小小的禮物。

在地下二樓走走看看,最後被我看上的是Berry Milk,草莓牛奶主題烘培。
原因是他們家的小蛋糕看起來都很可口又可愛啦!
於是我挑了三個,現在買三還送一。真的很划算。
贈送的有兩款可以挑,我挑了個我愛的抹茶口味,嘻~這是我要吃滴!!

ss.jpg 





生意還不錯,當我站在櫃前盯著蛋糕時,店員正忙著打包客人要的蛋糕。
服務也很好,因為還有兩三個客人在等,他還特地跟我說不好意思稍等一下喔!

DSCF1406.jpg 

DSCF1407.jpg 

DSCF1410.jpg 

總類挺多的,因為我要買小蛋糕所以拍的都是以小蛋糕為主!
底層還有六吋或八吋的蛋糕可以選擇!
但是基本上都有草莓啦!不愛吃草莓的人這間可能就不太適合你囉!





DSCF1412.jpg 

草莓塔!我也買了一個給小毛。




DSCF1413.jpg 

草莓歐雷也買了一個。
這個還用玻璃裝著耶,真是精緻看了就很開心!XD




DSCF1415.jpg 

蜜蘋苺果。是我看到賣最好的一個,但是我沒買!
中間好像有夾一層蘋果餡。




DSCF1409.jpg 

送的抹茶蛋糕。
明天當早餐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