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麻~我就是不想過於平淡的過一生!

若說10年一個年代,那我為我新年代留下一個瘋狂紀錄。
2008.12.13凌晨3點,當YEN設的鬧鐘響起這就是個開始。



DSCF1432.jpg 
這樣的景象,在很多人眼中就像瘋子!


DSCF1437.jpg 
聽說這些帳篷裡面都住著好幾十人.......
這麼恐怖,難道他們有小叮噹的百寶袋!
呵~


在別人眼中或許我們也是瘋了,只是我們有理智了些。
凌晨四點多我們終於找到所謂排隊隊伍的尾巴。我們就這樣席地坐著,不感覺冷也不感覺累。
因為才剛開始阿,時間還長的很!
很開心和YEN一起曬了月亮,又再次迎接太陽的來臨。


下午約一點半,我們聽到最令人振奮的一句話。
"把歌本和入場券準備好"
代表著我們第一階段的等待終於到了!!!
非常非常的開心看見我的歌詞本蓋上了章、領到了3949的號碼手環。
這代表著,在搖滾A區我是第三千九百四十九個。
而當天將近有五萬人,哇~真恐怖!五月天的魅力真不是蓋的!

DSCF1471.jpg 

稍作休息,買個東西吃。累了一天除了早餐吃了永和豆漿外,我們什麼都沒吃。
下午三點多我們又繼續的排隊去。這次是依手環上的號碼順序進場。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當我累了、恍神了、發呆時的表情!
哈哈~絕對是沒啥人敢靠近我,因為我臉臭得跟大便一樣!
只是....
當天不論我站左邊、右邊、甚至在YEN和另一位在現場認識的人中間。我的詢問度還真高耶!
[請問你是幾號??]
[3949!!]我帶著微笑回答他們。
YEN把我從右邊換到左邊去,不到一分鐘。[請問你這是幾號??]
這時除了YEN之外,我發現連站我們後面的人都在偷笑!!
因為真的太多人問我啦!!!!
更扯的是,當我們準備走進會場,我就跟YEN說:總不會有人再問我了吧?!
我猜錯了,連我走路時在一旁等的路人還是問:請問你是幾號??ORZ
我給了他一個大大的微笑:3949
哈哈哈哈哈~我的耐性在當天有非常完美的表現!


太陽下山了,月亮又出來了。
工作人員確定我們手環的號碼後,眼前寬闊的場地就是我們等待已久的舞台。
六點多我們奔跑進入中山足球場的草皮。
第一次踏入中山足球場,
第一次在沒劃位的搖滾區,
第一次花了15個小時的等待只為了五月天。
值得嗎?
值得呀~但真的很辛苦!!
一次就夠了.......這樣的排隊!
哈哈~下次給我劃位又不用這麼辛苦排隊的演唱會吧!


燈光暗下,舞台燈光亮起。
周圍瘋狂的五迷開始尖叫,大家都等這刻已久!
開場的煙火,超美的!!現場驚呼聲四起。
在我眼中絕對可以媲美101跨年的煙火秀。
12層樓高的金字塔舞台,變成了一顆大大的耶誕樹!
"Merry Christmas!!"
我終於體會到阿信在他部落格說的:

這演唱會,五月天不是賺辛苦錢啦。
是沒賺錢。
五月天想賺感動,賺滿滿的五萬顆心的感動。
遙遠未來的某一天,你仍會想起今夜的那種感動。

真的,我當天晚上真的很感動!
五月天為我們這些歌迷所做的一切!

 

雖然五月天每個人看起來都有些疲累感,而阿信的聲音也有些沙啞。
但整場大家一起跟著音樂唱著,隨著超High的氣氛呼喊、跳躍著!
這就是五月天的魅力,看過一場後就像中毒般的戒不掉。
在要唱笑忘歌時,阿信講了段感性的話.......
和YEN我們牽起彼此的手,高舉起來:八年後我們會再一起來看五月天...
或許真的年紀大了。除了體力不再那麼好之外,人也變得很感性。
在阿信說那段話時,我居然哭了!!!哈哈~真不知道哭個什麼勁!

吶喊著、跟唱著,我的喉嚨有些許的痛和沙啞。
但開心叫喊出心中很多的不愉快和煩躁感。
舉著螢光棒、隨著音樂跳躍著。
即便站了一天,雙腳和腰早就痛了。我們還是開心的融入這氣氛。
謝謝五月天給我們今晚的感動,而我也見識到五迷們的瘋狂。
隨然看似有點浪費時光的一天,但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回憶。

 

PS.更詳細的內容請看YEN的部落格!
http://juyen.pixnet.net/blog/trackback/0466cdf5de/22636521

http://juyen.pixnet.net/blog/trackback/0466cdf5de/22636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