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yen約了晴一起出來吃飯,後來晴提議說去南勢角站的一間泰式料理吃。
位於南勢角站四號出口附近的純檸檬,就在捷運站旁的一條路上。(哈哈~我忘了路名!)
是間小店面,賣的都是很正統的泰式料理小吃。


DSCF1486.jpg 
先在門口點完餐點後,就可以入內等候餐點上桌囉!





DSCF1487.jpg 
這是yen點的泰北清邁湯麵,而晴好像是點米線。
差別就是麵條不一樣啦!
偷喝一口yen的,看起來似乎很辣,其實湯頭很清淡!




DSCF1489.jpg 
涼拌泰式泡麵!愛吃泡麵的我想來嚐嚐涼拌的有何不同!


DSCF1490.jpg 
有洋蔥、肉片、小番茄....等等

哇~~好吃,酸酸的。(熱愛吃酸的我正合我口味!^^)
還好點小辣,吃辣功力退步這樣的辣度剛剛好。
(今天忘了跟老闆說要小辣,所以今天吃得有點辛苦ㄋㄟ)
泡麵的微熱加上蔬菜的爽口,讚啦!





DSCF1491.jpg 
泰式涼拌木瓜絲,這也好吃!!




DSCF1497.jpg 
酸辣海鮮湯。
齁齁~這味道夠濃,嗆得勒!
我覺得比迪迪小吃的海鮮湯更濃。



後來吃一吃,發現其實他們的調味都很像。
酸又辣,然後老闆一點都不吝嗇,下手都很重啦!
吃到後來,前一天沙啞的喉嚨也有點不舒服嚕,急需換換味道!
於是我們又點了一杯椰奶西米露。


DSCF1502.jpg 
被我遺忘很久的歪哥,那天帶他出去透透氣!

不愛椰奶味道的我,這杯西米露ok過關!
沒有很重的椰汁味道,多了些許的牛奶。
好喝~


這樣全部才花四百多,真便宜耶!
因為真的覺得好吃,下班又跑去吃!
哈哈~
而且一旁賣果汁的也不錯喝。
700cc的西瓜汁才20元!
有夠便宜的,這價錢居然在台北還找得到。
而且是沒加水的純西瓜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