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收到朋友傳來的簡訊,也有我忘了回傳的.
在這新的一年裡,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

說說我第一次看101煙火的感想吧!!
捷運站很多人,超擠的!這是我當天最大的感想!!哈哈哈~
但是捷運站卻規劃的還不錯,有幾輛是空車,還有些是市政府站不停的.
所以可以在前一站或是後一站下車,這倒是可以疏解不少人群!




DSCF1699.jpg 
趕著快12點前找到好位置,沒想到在國泰金控那位子還不錯.



但是看了看,應該還有更好的位置.
所以我們又往前擠,呵~沒想到那的位子更好!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我們就在靠新光三越旁的停車場就定位!
拿出小傻瓜,我沒想要拍很美的煙火照片.我這次只想用眼睛好好的欣賞.
所以以下照片就加減看啦!最美的留給別人呈現^^




DSCF1716.jpg 
熄燈囉~
小小緊張大大開心!



DSCF1719.jpg 

DSCF1731.jpg 
下方還有小小的愛心煙火!



DSCF1733.jpg 

DSCF1750.jpg 
很喜歡2009愛台灣的圖案!
好可愛~


DSCF1751.jpg 


真快......
煙火結束了!呵~真有點意猶未盡!
看看周圍的人群,大家一起拍著照,放著煙火,打電話給朋友說聲新年快樂!
也許這就是和大家一起跨年的樂趣^^

對嚕對嚕~看完煙火再隨處走走時.
我們走到市政府的演唱會舞台附近.
阿~~~~五月天~~~~~
超開心的想打電話給YEN,好可惜..........電話打不出去!
呵~~~邊走邊聽著他們喔買尬!
心情超好~~
人擠人的煩躁感,似乎也不見嚕!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