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花蓮除了幾個景點是我ㄧ直很想去之外,再來就是美食啦!
從網路上列印下來的地圖上,圈滿滿我想去吃、要去吃的東西。
當天火車到達花蓮後租好車,第一站要去的地方就是[公正包子]



IMG_3923.JPG 
18號當天是領消費卷的日子,加上11點多的時刻。
包子店根本沒啥人,完全沒有像網路上說的要排隊!



IMG_3926.JPG 
蒸餃!
我只吃一顆,感覺SOSO



IMG_3928.JPG 
主角上場,包子!!!
好吃,超好吃的。我們四個讚不絕口!!


IMG_3929.JPG 
皮很Q,內餡有點微甜。
沾著蒜泥醬油,咬一口湯汁還會滴下來...





第二家,來到花蓮當然要去吃扁食。
可是要吃哪間勒?這我就沒啥研究了。
朋友說那就去吃液香~

IMG_3931.JPG 
在信義街上的70年老店?!



IMG_3932.JPG 

IMG_3937.JPG 
湯很清淡,內餡也不會很鹹。
整碗吃起來不膩,但是好飽!!!大概有10顆吧!




在來勒!?第三間!(哇塞~真會吃耶!還有第三間XD)
廟口紅茶~
這絕對不是因為我多想喝他們的紅茶,我只是為了那幾根鋼管....

IMG_3943.JPG 
很妙齁~
之前在網路看見就覺得好妙喔。
他們的飲料是在二樓,然後接著鋼管引到一樓來!



IMG_3945.JPG 
很像水龍頭的開關。



IMG_3947.JPG 
這還有賣古早味的小西點。
我沒吃,因對肚子早被包子還有扁食給撐爆嚕!



中間時間本來要再去吃海埔蚵仔煎,但是我們太早去了,人家還沒開店。
然後忘了去吃的炸彈蔥油餅,還有沒時間去吃自強夜市的燒烤、松園別館下的臭豆腐!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看看~哈哈哈!!


IMG_4402.JPG 
在買好名產後,一旁的泡泡冰......
不好吃~~~~~~
我還是覺得在士林市場裡的以利泡泡冰最好吃!(強力推薦)

看起來好像也沒吃啥耶,我想整肚子應該都是被包子給塞滿滿了。
所以沒空間再塞下更多的美食...(遺憾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