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上週的花蓮行,至今仍讓我常常想念...
好想再去看看那片藍,感受那的人情味,還有令人垂延三尺的美食。


在火車上我就一直等著,出了山洞後的海景!
因為劉小君說:很美喔!你買車票時要不要跟售票員問看看可不可以坐靠海的車窗位子...


IMG_3833.jpg
龜山島



IMG_3864.jpg
行經宜蘭的農村風景



IMG_3878.jpg
還好那天火車位子還有剩,我跑去和朋友們坐在一起。
哈哈~就說我很霸道啦。硬要坐窗邊的位子,所以才有機會拍到沿路的海景!






除了之前介紹的七星潭之外,我還有個地方要去!
松園別館!這是我在Mobile01裡看到的景點。


IMG_4238.jpg



IMG_4227.jpg



IMG_4272.jpg


IMG_4289.jpg

哀~我講不出它的歷史故事,我常常聽聽、看看就忘了五成。
呵!想知道它的故事,自己上網查!!XD

想去松園別館,只因別人拍的照片很美,那的松樹好漂亮!
又加上位於花蓮市區的高點,所以還可以看見遠方的花蓮港。(是花蓮港吧???!!)
這的確是下午打發時間的好去處,且這還有餐廳可在此和朋友喝個下午茶。





而第三個景點,慶修院!
這本來沒排在這次的行程中,哪知你們的腳程一定要這樣的快速嗎!!!!
呵~既然時間多出來了。你們也不介意跑那麼遠陪我去,我當然一口答應啦。
於是,我們又臨時去了慶修院........想去這也是看見別人拍的照片啦!


IMG_4305.jpg
三級古蹟的慶修院


IMG_4310.jpg
我在這完全沒感覺到這是三級古蹟該有的老舊感....
也許我自己想的太過頭了,來到這真的有點小失望~




IMG_4312.jpg




IMG_4313.jpg

IMG_4365.jpg

IMG_4400.jpg


不過這對遊客很友善,走進類似販賣處。
裡面的店員還泡茶給我們喝,我們四個人她給我們一壺耶!
還非常客氣的說:外面有石桌椅,可以在外面慢慢品嚐!
好得讓我們有點小小驚訝!
這卻也讓我對慶修院的小小失望提升了點正面的好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