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星期前,當我確定訂到台東回台北的車票後,單純台東之旅居然讓我繞了台灣一圈!
從台北搭乘高鐵到高雄,隔天再搭火車到台東,最後從台東搭火車回台北..
還真是有夠會趴趴走~



DSCF2005.JPG 

就是靠著這三張車票,我要來趟環島!
疑?三張!!!!
眼花了嗎?!不就只有兩張車票....
哈哈~因為另一張車票不在我這啦!
星期六在高雄要和其他兩位碰面再一起出發到台東!
ya~這次的旅程,不再是孤單的自己出發再和你們碰面囉!


昨晚台北下起雨來,整理行李的我很傷腦筋。
氣象報告:
2/20台北:15-20度,高雄:19-29度
2/21台東:20-28度.....
夏天到啦!感覺真熱~
可惜呀~居然是下雨的天氣.........討厭!!


DSCF2003.JPG


最後.....
今天我穿著超薄的春裝,帶著小包行李上班去。
哈哈~
開心的吃著早餐,下午休假渡假去囉!
我們下午、明天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