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的繞台灣一圈,首站停靠高雄。這次我要訪友去!


IMG_5441.jpg 
上星期五的天氣很不好,早上在台北還飄著雨..
下午休假搭高鐵經過桃園時,有這樣的天氣真的一點都不意外!



IMG_5450.jpg 
發了呆,一下子就到左營。
齁齁~真不虧是南台灣,這樣的艷陽高照、熱力無窮阿!
可惜.....空氣差了一點!





感謝甄小怡的招待,先帶著我去旗津。什麼時候連渡輪的價錢也悄悄上漲嚕。
兩人一台車一共50元,我們騎車上船往旗津出發!

IMG_5463.jpg 

IMG_5474.jpg 
車和人還有動物都可以上船,狗狗~你買票了沒!!!XDD




IMG_5476.jpg 
高雄人的熱情在甄小怡的提醒下我們發現他們可愛的一面。
我和妹妹靠在船邊聊天、拍照,這時對面駛來的船隻,有人熱情的和我們打招呼!
不信!!!!請看..........




2.jpg 
哈哈哈~當時我沒看到,是妹妹說:ㄟ有人在跟我們揮手耶!!
把照片放大看。真的耶!!!!!!!XDDD




IMG_5483.jpg 
遠方可以看見85大樓還有甄小怡的公司!
哀~變化之大,想當初妹妹你還帶我去你們公司,從那頭望向旗津呢!!




IMG_5491.jpg 
下船後,我們直接找美食去。中午都沒吃的兩人早餓昏嚕!
看食尚玩家介紹,在天后宮旁有攤蕃薯椪,當然這也是我們來的目的之一拉!




IMG_5499.jpg 
唔~~~這樣看起來真的很油!!!!
嚐起來......就像大顆的地瓜球。



IMG_5509.jpg 
買了些吃的之後,我們來到海邊看海吃東西。
天空灰灰的,看不見美麗的夕陽!風很大,所以海面上還有人在衝浪!



由於晚上我們還要跟賴小冠一起晚餐,所以聊了一下天我們就又搭著船回高雄。
感謝你們夫妻倆的招待,鍋太郎真的好吃,哈哈~吃得超超超飽的!
而且還特地帶我去買我們愛的阿囉哈魯味,真的太太太感動囉!

最後在甄小怡家的窗外夜景,我結束了中途遊高雄的行程。
下次有空在去找你玩囉!!!!
再次感謝你們的收留!!!!^^
IMG_5543.jpg 



食記介紹就看甄小怡的囉!
旗津蕃薯椪+地雷烤小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