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雄離開後,接著要上場的就是這次旅行的重點:台東之旅!!
哀~和我想像中藍藍的台東差了十萬八千里,不過還好還好,因為沒下雨呀!XD



IMG_5573.jpg 
從高雄上車和YEN、LAURA在第五車廂碰面後,我ㄧ旁的位子就是空的,所以勒~就把我家歪哥拿出來!!讓他陪我坐一小段!






IMG_5587.jpg
後來,有位阿婆坐下來。她天南地北的猛和我聊天,哈哈哈~我真的老人緣超好的耶!
婆婆說她要去海生館,是他女兒和女婿帶他下來玩的.......
在半路還接到他另外女兒打來的電話,又很高分貝開心的和他孫子聊天~




IMG_5606.jpg 
婆婆下車後,又上來了一堆人,坐在我旁邊的就換成一對父女。
這應該是墾丁吧!!阿災~
反正窗外突然出現這樣的美景,我就快速拿起相機猛拍,這位拔拔還對他女兒說:人家在拍照別擋到人家..
哇塞~我怎麼都遇到這樣熱情的好人勒!!



IMG_5635.jpg 
釋迦!!!!
系低~我們到了台東車站,一出站先看到的就是賣釋迦的。
而這也是我們三個都不太愛吃的東西之一,台東有名的東西都不合我們胃口耶!




IMG_5652.jpg 
租好車,依著地圖我們要先去原住民會館。這是我們要落腳的地方!





IMG_5718.jpg 
下午,我們騎著腳踏車到黑森林。就是台東森林公園。
那有整片的林道、還有湖泊、大草原、花園等等
超級適合午後來這散步、騎車、運動!




IMG_5731.jpg 
這佔地之大,不騎著腳踏車真的會累死我們!
而且住原住民會館有個好處,就是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借,真是貼心耶!




IMG_5772.JPG 
鷺鷥湖。
其實我們想去琵琶湖,但是道路施工進不去,所以只好沿著路到鷺鷥湖囉!
天氣一直持續陰陰的,遠方的山看起來有如國畫般的另種美感!




IMG_5853.jpg 
入口處的花園,真的是數大就是美!



第二天......
喂!!會不會跳太快啦!
呵~唉唷!認真寫會寫不完阿!原諒我很多景點都沒寫!!
好啦,第二天我們還了機車繼續租汽車,因為第二天要去的地方比較遠。



IMG_6014.jpg 
路過東河包子,當然也是要進去買來吃吃呀!
發現,其實鹿港的老龍師比較好吃...




IMG_6025.jpg 
買包子時,一旁飲料店的老闆說:可以到泰源幽谷看猴子。
這不在我們排的行程之內,但是吳課長說了算!呵~因為開車的是他呀!!!
其實這是還沒到泰源幽谷的路上,在路旁就可以看見滿滿的猴子.....






IMG_6121.jpg 
疑?怎麼像來到渡假村勒?
這是東管處的水池造景!有沒有峇里島地FU~



IMG_6127.jpg 
雖然是花東的遊客中心,卻有很美的景色。
規劃挺用心的,在這處處都有美麗的海景可看!




IMG_6149.JPG 
三仙台!!
哀~這時終於下起雨來了,甄小怡的肉乾也不敵Laura的雨神威力!!





IMG_6167.jpg 
再看看灰矇矇的景色一眼,我們決定還是回市區買名產、吃東西去。



在台東,我們真的會餓死。兩天裡根本找不到我們愛吃的東西,最美味的居然都是甜點...
桑寶湯圓好吃、楊記地瓜酥也是很棒的伴手禮...
最後我們就在肯德基吃完套餐後,還車搭車回家囉!
悠閒的台東兩日遊,雖然有很多地方還沒走過,但是這樣才有機會再次遊台東阿!
呵~台東,我們有緣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