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台北辛辛苦苦的瘦了一點,回家後就會被補回來....
愛買的老爸,總覺得住在外面的我們捨不得吃好點的,也深怕我們被餓著了。
親愛的老爸,看看你兩位女兒的身材,絕對不像你想的那樣可憐拉!XD
嘴巴上一直嚷嚷著要減肥要減肥的老媽,也是拼了命的煮。
呵~愛女心切的心在他們表現上都感受到了。
所以啦,我們只好吃囉!



不知道其他的人家裡早餐吃什麼?
可是我家的早餐豐富的跟午餐沒兩樣。
從炒飯、炒麵、肉羹湯、肉粽、碗稞、漢堡、蛋餅、油飯、飯糰.....等等等等
太多太多數不清的早點都出現在我家餐桌上過!!


IMG_6525.jpg 
這天,我家出現蝦仁肉丸!!
是早餐.........



IMG_6527.jpg 
還有加了肉鬆、菜圃和煎蛋的米糕!
也是早餐.....

那天早餐就這兩樣!!
NO!還有其他的,但我忘了拍,哈哈!





IMG_6534.jpg 
中午,小毛去麻豆晃晃。又帶回來ㄚ婆賣的水煮玉米!
我和小毛都好愛吃。與其說是去找阿婆聊天,呵~根本是去騙吃吧!!





IMG_6531.jpg 
正當又在吃的同時,隔壁鄰居又送來了番茄,自己種的喔!





IMG_6536.jpg 
然後知道下午我們要搭車回台北了,老爸又去漁港買了好多的紅蝦。
超大隻的,而且都是活的。好好吃呀!!!





IMG_6548.jpg 
說要帶便當的小毛,看我做了飯團後,他說他也要!
那天的晚餐就是我自製的飯糰。小毛說:好吃耶!!!



看吧!!!才短短一天就吃了一堆東西!!!
誰說回家不會胖。
歡迎來我家作客,包准你吃到肥滋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