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有玩線上遊戲的天份,但是單機版的遊戲我還滿愛玩的。
家裡有個超愛玩電動的小弟,他常常會給我些小遊戲。
而這些遊戲可是我上班打發時間的.......(咳咳~噓!!XD)
可是自從破了祖馬全部的關卡後,有好久一陣子上班挺無趣的...




a.bmp 
後來我又開始玩這個,羅馬發源地!
算是益智型的遊戲。方法很簡單,但是關卡很多!




b.bmp 
玩法就跟旋轉泡泡很像。下方那排是工具,累積滿了就可以使用!
家裡電腦的最高紀錄是68關。(在公司是73的樣子)
晚上要是太晚時,我不敢繼續玩下去.....這會上癮的!
常常晚上玩到該睡覺了,眼睛一閉上腦子裡都是這畫面。orz

其實我已經停好一陣子不玩了,只是最近無聊又玩了一下,唉唷~這麼一下就不得了啦!
每天沒玩一下就不過癮!哈哈哈~真是跟吸毒沒兩樣!
上網查,聽說關卡有一百多關!呼~看來還可以讓我玩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