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著周六去完淡水後,星期天和小毛看展去。
哀~就說啦,看展覽還是適合自己去或是找有興趣的人一塊去。
小小聊一下看完安迪沃荷展的感想吧!
其實看了之後沒有多大的感想!XDDDDD
因為幾乎都是印刷的圖,就像以前我們念書時有做的裐印!
個人比較偏愛繪畫類的展!
好啦~有興趣的人趕快去看喔,因為快結束囉~




IMG_7101.jpg 
看看那天我買了些什麼東西!^^






IMG_7102.jpg 
woo~安迪沃荷的門票有點小貴250。
看完後就是購物區啦。買了兩張明信片,還有香蕉小包!





IMG_7103.jpg 
接著我和小毛又跑去後車站,那真的好逛耶!
去某間店,裡面東西好便宜喔。
那兩個麵包,一個要給我老弟的,另一個是大腸先生的! ^^
HIGH FIVE攪拌棒,還有個可以背的小袋子,打算拿來裝我的傻瓜相機!





IMG_7107.jpg 
還有還有,後車站有很多飾品店,好多好可愛又美麗的飾品。
我買了這兩條項鍊,有沒有好可愛!呵~
下次你們來再帶你們去逛逛! ^^

喔~還買了件細肩帶小背心,回家試穿後感覺還好耶!
要不是為了那花花圖案,哀~就說啦!我敵不住花的圖案~

吃吃喝喝就這樣把錢花光光了,花完了甘願了可以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