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總是會在我勇氣即將消失殆盡時派人來拯救我。
星期五,是一星期中讓人最期待的一天,下班後就是週末的來臨拉。
我們約好在中山站附近的米朗琪。哪知已經夠早下班的我,到了巷口一看。
天啊~坐在一旁花台上的候位人群大概有二、三十個。
怎樣!大家都翹班還是放無薪假嗎?!!XDD

看了看,馬上打電話給朋友說明現在的情況。於是我們改到隔壁的餐廳用餐!
一踏進去餐廳,服務生問說:請問有訂位嗎?!
蝦咪~我們看見幾乎全空的座位都是被訂走的..
最後服務生就問我們介意坐戶外的的位子嗎?
想想這時候的夜晚天氣涼爽應該比室內還舒服,於是我們點頭說:ok!

專心於聊八卦,順便等朋友來。我們沒仔細看菜單,於是就點個義大利麵加100的前菜跟湯的組合。
沒想到這裡的服務生還不錯,跟我們說:你們兩個人可以點兩人套餐阿,這樣比較划算...
哈哈哈~還真的耶!真是有夠笨滴!
DSCF2207.jpg 










DSCF2208.jpg 
玉米湯,還不錯喝唷!




DSCF2211.jpg 
麵包,感覺像是吃硬一點的海綿蛋糕。稍微有口感點。
一旁的番茄沾醬好吃,像是自己熬煮的,少了外面賣的罐頭味道。



DSCF2212.jpg 
牛肉卡魯巴丘(沒記錯的話)。
就是生牛肉,吃了一口酸酸的,肉質還不錯。



DSCF2218.jpg 
soso的粽合進口蔬菜沙啦。有些菜吃起來有苦味耶....> <



DSCF2223.jpg 
煙燻鴨胸佐紅酒血橙醬。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DSCF2215.jpg 
雙人套菜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哈哈~終於吃到一口正統的義大利麵,之前在別處吃到的都像極了台式炒麵。



DSCF2216.jpg 
雙人套餐之起司燉飯。
嚐了一口,嗯嗯嗯~味道濃厚適當,好吃。而且裡面還有杏鮑菇跟培根增加口感。



DSCF2222.jpg 
雙人套餐之主菜,香煎雞腿排佐檸檬奶油醬。
其實這也不錯吃,對我來說這醬汁稍甜了點。
加上前面餐點也不少,吃到這已經飽了有點吃不下,大家都嚐了一口後還剩一半都沒吃。

至於餐後的飲料,別對他有任何過大的期望。
因為飲料平凡到比自己煮的紅茶、咖啡都還平凡.....








DSCF2232.jpg 

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狂聊,一直聊到九點半餐廳要打烊囉,我們只好先結帳離開。
就這樣散會了,怎麼可能!!接著又換到一旁的星巴克繼續聊!
聊著、笑著,真的好開心。
我覺得我的勇氣、我的天真幻想,通通回來了!
這是朋友帶回來的,就是因為他老會拉著我的手衝鋒陷陣,就是因為他的個性,所以可以什麼都不用去想,只要記得沒什麼好怕的!

11點,我們又被趕囉!人家要打烊啦。
奇怪耶!這天是星期五的夜晚,不是正要狂歡的時刻嗎!什麼麻,沒地方可去囉!
最後我們又站在捷運站外聊了十幾二十分鐘,才SAY BYE。

謝謝你,其實你、我還是沒變!
我們這麼久沒見了,之間的氣氛、熟悉感也沒怎麼變。
謝謝你帶給我的勇氣,哈~這天真的滿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