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收到一張明信片,是獎品。
是我在人家部落格裡舉辦踩踩樂踩中的,而且是第二次中獎!哈哈哈~

DSCF2315.jpg 
有沒有很美!!
我愛死這種雪白的景色,我親愛的冰友們,有沒有很想去的衝動阿!
下次要不要陪我ㄧ起去北海道冷一下勒!XDD



這是愛戀櫻花妹舉辦第二次踩踩樂,說到這次的活動還真是有夠刺激。
看看每天的平均人數,很多人都覺得應該不會是在假日出現40萬的數字。
所以我很開心的出門逛街去,回到家開了電腦後。哎唷唷~
怎麼以經39萬九千九百七十幾了勒,忍著肚子餓,等阿等阿等阿!
哈哈哈~眼前出現的數字還真是讓我驚訝!
Clipboard.jpg 

看到沒~~
400000居然是整數耶!
王樣說,只要踩到399998、399999、400000、400001、400002都算踩中!
當時同時有15人在線上,我踩中了40萬!!哈哈哈~
這樣的狗屎運居然讓我連中兩次,唉唷!要是把這樣的運氣放在中樂透不知道該有多好!
Anyway,還是感謝王樣舉辦這樣的活動,更開心中獎了。




我想你們會覺得,我怎麼那麼幸運呀!
哈哈哈~我也這樣覺得。因為除了在愛戀櫻花妹那中了兩次獎之外,我也在Morris的部落格裡中獎了。
那次的獎品是月曆,一個月一張版主拍的照片!
每個月都有每個月的主題,台灣的四季!
放在公司,每個月我都會換個一張。

DSCF2320.jpg 







好吧,講到明信片那就順便來看看我收到的。
IMG_7152.jpg 






IMG_7156.jpg 
這是小毛在美國唸書時寄給我的,每張都很有特色,有些是他出去玩到當地買的,NH是當時他住的地方。



IMG_7159.jpg 
這張材質比較特別,黑色部分是絨毛的。(應該是去迪士尼玩買的吧)


IMG_7162.jpg 
小毛去時代廣場跨年時寄回來的,銀色部分是會反光的紙。






IMG_7163.jpg 
這不用多說你們一定知道這些是誰寄的啦。
呵~感謝我們那位怪里怪氣的榻榻米先生,有一張是他到馬來西亞出差寄的。
其他的,大部分都是跟著包裹一起出現,所以有泰國的明信片,卻是日本寄出的。XDD





IMG_7168.jpg 
左上角那張,是我第一次收到的明信片。是carol寄的耶誕卡。(我手上還有yen以前寄給我的耶誕卡唷)
左下角就是ININ去澳洲度蜜月寄回來的,雖然carol在澳洲,可是我們以前只通信,我卻沒收到他寄來的明信片。
右上是卿從吳哥窟寄的,那時他一直問我的地址,後來才知道他要寄明信片給我,真的好感動!!(因為我們很少見面又沒啥連絡)
右下角就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玩踩踩樂踩中的啦。





現在電腦、網路、手機很發達,我卻偏愛手寫的東西。
只要是大家寄給我的,我都會好好的收藏起來,而我也熱愛手製卡片給人。
目前跟公司的船長說:船長,聽說你要去看極光齁,那幫我寄張明信片回來吧...(這輩子無緣看到極光,那來張明信片也好XD)
下次你們出國去玩時,就寄張明信片給我吧。這會是最好的禮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