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44.jpg 

睽別已久的SBL,星期六我們又在新莊體育館相見囉!
感謝許先生的邀約,讓我又再次體驗籃球的熱血。
其實我還在唸書時就去成大看過球賽,記得那時候和Laura還有小毛一起去的。
上來台北後也在陰錯陽差下看了HBL,接著才是現在的SBL。原來我愛看籃球的的熱忱一點都沒退耶!

台啤vs達欣,支持誰??當然是達欣啦!!^^
至於為什麼?哈哈哈~是秘密!!!
許先生說今天這場是冠軍賽之一,想去想去。五點半我、小毛、許先生、阿麻,在體育館外等著進場。
IMG_9247.jpg 
順便呼籲一下,記得把你們帶來的垃圾也順便帶走。







在場外早已人山人海,好久好久沒看到這樣盛大的場面,除了聽演唱會之外!XD
進到體育館,我們只能坐到最後面倒數的位子。其他位子早被來排隊的人給坐走嚕。
沒關係!我們是來加油,是來感受熱血的氣氛,也真的完全沒讓我失望!
IMG_9323.jpg 
這樣的場面,好久好久沒看見了,特別還是爆滿的場面。




開打前看到球員在球場熱身,疑?好熟悉的身影。小毛說:林宜輝耶,你們之前不是誰喜歡他嗎?!
呵~黑阿,不就是AMY嗎!!!
於是,我就拿著我的相機跑到前面一點的地方拍拍照,SORRY,我的鏡頭是付的kit鏡,拍不到特寫啦!加減看囉!
2.jpg 
12號林宜輝

3.jpg 
1號田壘,噗~姿勢有點好笑!

4.jpg 
4號,小四。




IMG_9298.jpg 
大家都知道,台啤是"態度",所以達欣請你們每場球賽拿出你們老虎的氣勢!!






一開場不用說,從場面就看得出來台啤有多強大,整場呼喊聲幾乎是台啤。
賽事好像都是這樣的,哪邊氣勢強大哪邊贏面就較大。
第一節達欣就是這樣被壓著打,慘到小毛說:回家啦!搞什麼鬼壓!
真的看得很生氣!鬆鬆散散散的。還好,慢慢的進入狀況,就像睡醒的老虎。越打越順,越打氣勢越旺!
IMG_9327.jpg 
球場上各種道具都有,除了常見的加油棒,哈哈~連雨傘都出爐了,為了都是干擾球員希望他們球投不進。



精采的球賽在第二節後開始,達欣一路狂投,幾乎是每投必進。
這樣的氣勢讓我們四個用盡全力吶喊、瘋狂的尖叫、賣力的揮打著手上的加油棒。
加上我們的位子挺尷尬的,四周圍都是一片綠。在台啤的加油區裡就我們和幾個達欣的加油球迷。
往往都是一旁的人在尖叫,我們四個安靜無聲;再來就是換我們在揮舞加油吶喊,一旁臉臭臭。
但就像我說的阿,氣勢氣勢。管他在哪個地方,我們就是來幫忙加油的,才不理會一旁人的觀看。
哈哈哈~倒是我們前、後、左邊的小朋友,頻頻轉頭看我們。
是呀,小朋友,大哥哥、大姐姐們脾氣都不是很好,看球賽都很像瘋子。
不好意思嚇到你們了齁,哈哈哈哈~
拿出你們的"態度",被氣勢壓過算什麼呢!!繼續用力的幫忙加油呀,別這樣就想哭很難過啦。
最後達欣以81比63贏台啤,哇哈哈~加油沒白費。
真是一場很讚的球賽!
24號還有一場,達欣繼續加油囉!希望今年總冠軍會是你們拿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