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鉛筆???
看起來是鉛筆呀!!!




這是小毛送我的,一隻送給小甘,另一隻在我老媽那。
其實它並不是鉛筆,它自動鉛筆。別把它拿去削鉛筆機裡削唷^^
不信~那仔細的看一下!!

003.jpg 
細細的筆頭,這是削鉛筆機削不出來的吧!!


002.jpg  
再來看看後面,黑色的橡皮擦拔下來後看見的白色管子,就是放筆心的地方!
這下子總該相信它是自動鉛筆了吧!!呵~




很可愛的設計,但是我不是第一次見過這樣的自動筆。
去年sunny從日本回來就有帶一隻,她的更可愛是豹紋的樣式。
說誰學誰我也不太知道,但是自動筆真的好好用阿!!!
在塗睫毛膏時更是我必須的好工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