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天我們去凱豐家吃飯,他們家的店名是叫秀吧???????XDDD
好久了,我們五個人好久沒這樣一起吃飯聊天。真的是剛好要去喝喜酒,不然真的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碰面阿!
依慣例,來看看凱豐幫我們準備了些什麼菜色!



DSCF0250.jpg 
小菜,我覺得還不錯吃。但是....這會不會台味重了點阿!XD




DSCF0256.jpg 
生魚片....不用問我新鮮度,因為我不愛吃魚!!!!!



DSCF0258.jpg 
蝦?甜蝦??好吃,這我就可以說:很新鮮!!!^^





DSCF0263.jpg 
椒鹽鱿魚??花枝???




DSCF0266.jpg 
????反正就是貝類!!XD




DSCF0267.jpg 
櫻花蝦炒飯。這比我們在東港吃的還好吃!讚!!!




DSCF0269.jpg 
鮮魚味增湯.....(魚> <)





DSCF0271.jpg 
烤鮭魚。(還是魚...)




DSCF0274.jpg 
吻仔魚炒蛋。(又是魚..ORZ)




DSCF0275.jpg 
沙拉~好吃好吃!特別的是上面那坨芋頭,不輸我愛的馬鈴薯!!



雖然我厭惡吃魚,但是那天我也吃了不少魚!!
不會因此愛上魚,新鮮度夠於是我也多少吃了些。
接著要上場的是我請大腸要凱豐幫忙買的蛋糕,因為隔天是ININ的生日。
現在大伙生日要能一起慶祝真的很難,既然剛好有這個機會當然是不會放過啦!


DSCF0288.jpg 
我真的搞不懂你們夫妻倆,蛋糕放到桌上了,主角ININ還捨不得放下他的西瓜。至於大腸先生也是被我提醒先點蠟燭吧。
點完蠟燭後又繼許啃著西瓜........................西瓜是有那麼好吃嗎!!!!
呵~

反正很感謝凱豐幫我買了這個蛋糕,也為我們準備了豐富的午餐。
更要祝福我們的小小腸媽媽生日快樂,明年的這時候你就可以抱著你兒子一起慶祝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