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接到小毛的來電:我等一下下班過去找你喔....
於是小毛就帶著他新發現好吃的滷味過來和我晚餐,而我們倆姐妹也繼續熱烈的看著我們的電視。
就在這時外頭傳來鞭砲聲。正當我們倆感覺奇怪時,我就先走到窗戶外瞧。
一探頭看,不得了囉~不是鞭炮聲,我還聽見消防車的聲音,還有陣陣傳來刺鼻的焦味!
樓下的巷子已經有些人站在那看,我跟小毛說:ㄟ~失火了拉!
只不過在我房間看不到火災現場,但是可以感受到的是地點就在我家附近!
這可嚇壞我們兩個,當下決定鑰匙拿著衝到樓下一探究竟!

一到樓下就聽到有東西彈到鐵皮屋頂的聲音,搞得我們兩個緊張的要命!
往旁邊走就發現在家後方不遠處看到某戶頂樓失火了。
比我還不怕死的小毛,一直想看個清楚。跟著他邊移動腳步,我們兩個看呆了!
整個頂樓早已一片火海燒得猛烈,不時還傳出小小火花爆炸聲響,真的有夠恐怖的!!!!

這時一旁的人就說,最近真的好常失火,這已經第二起囉! 
聽得我心驚膽跳,小毛還說:ㄟ~出門記得把插頭拔起來呀!
這兩天台北高溫悶熱,昨天氣溫高達37.2度,我房間悶熱的要命。
地板、化妝品、水等等都是溫的! 
也或許是這樣,所以家家戶戶用電量超高,可能是這樣引發火災吧!
最後詳細情況是怎樣我們也不得而知,只知道一切還是小心點,畢竟自己住在外面....

看完回來後接到晴打來的電話,那時他剛好經過附近。
晴也是看到一片火海,想到我就住在附近,連忙打電話來問我還好吧!
還好還好,離我家近了點,但是我沒事!!   ^^
感謝晴的關心~

現在心情平靜了點,乎~看見電視上會上演的新聞出現在自己眼前,還真的很緊張!
不管怎樣,夏天炎熱用電還是多注意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