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無印良品這個品牌的第一印象,就是乾乾淨淨的白!
很開心以前唸書時是念設計的;產品設計和其他商設不太同,以前和carol都說:人家是吹冷氣用電腦,我們是蹲工廠做女工!XDD
也就是在那時候開始,我就知道無印良品這個品牌囉。但是真正有買他們家的東西,我就真的忘了是從哪時候開始。

上次去日本,當然是不能錯過無印良品拉,可想而知我也在那買了不少東西。
若說在價錢上,我是覺得跟台灣沒差多少。款式呢?!當然是有些台灣沒有的拉!
炎熱的夏天到了,汗流浹背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加上我皮膚又很容易過敏,所以我偏愛純棉的質料。
自從去年在無印良品買了件內搭的坦克背心後,我就深深的愛上他們家舒服的質料!


IMG_0739.jpg 
這是我剛剛買的。
左邊三件背心是我家小弟的,右邊的兩件是我的!
純棉又吸汗的質料最適合夏天拉,今年我已經買了三件不同款、不同顏色的背心囉!
我也很推薦他們的內搭褲,從390起跳,七分褲、長褲都很好搭。
我的那件被小毛A走囉,還直嚷嚷的跟我說:哇~好好穿喔!你要穿我可以借你拉!(這小鬼,那明明是我的...呵)


7/25台北火車站2樓新開了間MUJI TO GO。消費不限金額即可贈送行李吊牌一個!
IMG_0741.jpg 
還不錯唷,廷有質感的!


每次去逛都可以看到喜歡的東西,包包、衣服、圍巾....
阿~~~什麼都想買!!!!!!
是說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還不錯啦!若是覺得他們的衣服太貴,真的可以先買買內衣、背心或是居家服,因為質料真的很舒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