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67.jpg
可愛的紙袋,很有質感唷。


其實,這篇文不過又再次證明,人阿~還是別太鐵齒的好!
再說,這篇我也只想跟YEN說:我真的跑去買STAYREAL        ORZ


先撇開其他的因素,單看STAYREAL的設計,還滿對我胃口的。
很多人都覺得T-SHIRT不過就那樣,為什麼有些就那麼貴?
設計阿.......賣的不過就是設計和質料。
設計的東西沒貴一點,那些設計師早就餓死了。


STAYREAL有五月天阿信的加持,每款撞衫率都太高了。也可說只要是五迷,看一眼就知道這是他們家的衣服。
那天無意間看見STAYREAL的網站,看見一款基本款好喜歡。
IMG_1082.jpg 
簡單的白色,上面只有一個紙飛機和STAYREAL的字樣。背面有個小小如上面紙袋的娃娃圖案。
是說................我該選黑色的才對。因為這款是紅標合身款,白色的合身還是不怎麼適合我XDD
百分百純棉,回家試穿後真的覺得很舒服,讚喔!



IMG_1081.jpg 
然後在等待結帳的時候,眼睛東看看西看看的,又買了一件條紋七分袖。
這款我就選黑標潮款,這就不貼啦!!哈~穿起來一樣很舒服,我愛棉質的衣服!



IMG_1087.jpg 
西門町的STAYREAL服務還不錯。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們會不會花太多成本在衣服包裝上。
每件都有個硬紙袋裝著,然後再放到大的手提紙袋裡。


IMG_1076.jpg 
包衣服的紙袋,都有著STAYREAL和紙飛機的圖案。上方透明的一小角,是讓客人確認衣服的SIZE。



IMG_1086.jpg 
紙袋的背後也不馬虎呀!!!



整個觀感加分加分。就是在這些包裝上,讓我覺得他們對待衣服是如此用心,我相信在一開始挑選質料和設計也會是一樣很用心。
而且,這兩件單價又不貴。一件都六七百塊,真是甘心呀!!!呵~
有空可以上上STAYREAL的網站,可以先看看有無自己喜歡的衣服。喜歡的..........就去買吧!!!XDDDD
 http://blog.istayre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