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07.jpg

上週末和朋友去了趟花蓮,這次去把上次沒玩到的地方盡量玩一下,還是有些很想去的地方還沒去。沒辦法啦,誰叫花蓮那麼長,兩天一夜真的不夠。加上我們是騎車趴趴走,很遠的地方也只好等下次囉。下次想去光復鄉,誰要去的啊?可以問問我唷!XD







DSCF4019.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不是寒暑假,感覺車票滿好訂的,但太魯閣號除外....
這次位子是靠窗,可惜窗外天氣陰陰的,看不到上次的碧海藍天。





DSCF4026.jpg 

公正街包子。第一次去覺得超好吃的,這次再去感覺SOSO。
第二天搭車回台北前再去買,帶回來給甘媽媽吃。沒想到他也覺得還好,而且還覺得很甜。
沒錯,皮真的是甜的!!




DSCF4029.jpg 

周家小籠包蒸餃。就在公正包子的隔壁。
其實,公正包子的包子比較好吃,蒸餃不好吃。周家蒸餃的蒸餃比較好吃,哈哈哈~
小小一顆,皮薄有湯汁。







DSCF4144.jpg

晚上在去自強夜市。同事跟我說:別對它期望太大,和你們花園夜市比起來,那真的很鳥!
呵~去了之後還真的很小耶。賣的東西都很像...
首先去買了超有名的第一家燒烤。說真的拉,也是sosooooooooooooo,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選的東西選錯了?!!
第一口吃好吃,但是再多吃一串就覺得還ok。




DSCF4154.jpg 

這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兩樣。




DSCF4157.jpg 

還吃了牛排......口味也就是和夜市的一樣!XDDDDD(ㄚ這就是夜市的牛排阿!)
不一樣的應該是他們的麵,好像是炒麵的麵條。全都糊在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去吃的小吃有點讓我失望,沒想像中好吃,也沒網路上大家講的那樣誇張。
當然我也知道每人口味不一樣,東西好不好吃本來就很主觀。
所以啦,還是要親自去嚐過才知道好不好吃,合不合自己胃口!

這次帶了兩台相機,拍了七百張左右的照片!哈哈~好久沒拍這麼多張囉!
所以啦.......要看照片就在等等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