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62.jpg 
去貓空,不只吃飯而已唷。我們還泡了茶~



DSCF4481.jpg 
寒流來了,做什麼好呢?窩被窩?泡溫泉?
跟我們一起往山上跑吧!!哈哈~



DSCF4474.jpg 
貓空=泡茶。一般人的想法。
貓空=吃飯。這是我們想法。
五個瘋瘋癲癲的人,在氣象局公佈低溫特報時,開著車就往山上跑!
貓空濕濕冷冷的,談天園的老闆撐著傘來迎接我們,要我們趕快進去別著涼了。
看著室內的座位區,我們偏偏往下面的半露台區跑。一晚下來只有我們和另一桌客人。
我想應該沒有幾個神經像我們這樣不正常的人,在溫度只有10度左右的時候還坐在外頭!!!
哈哈哈~神經病!!我想老闆們應該這麼看我們吧!嘻~~

八菜一湯!哇~超豐富的!
茶油麵線、三杯杏鮑菇、炒珠蔥、脆皮大腸、薑絲大腸,熱呼呼的雞湯。
照片呢???哈哈哈~天氣冷我們捨不得讓這樣美味的菜餚冷掉呀!
速度只差沒秒殺的吃光光。不過癮!!繼續又加點了,茶葉煎蛋、鳳梨蝦球、客家小炒、炒地瓜葉!!!
真是豬呀我們,五個人吃了八道菜一鍋雞湯,掃桌的速度清光光!XDDDD

正當我們吃喝聊天開心的時候,我覺得怪怪的。轉頭問朋友說:地震嗎???
接著就是一陣的天搖地動!!嚇死我了!!!> <
你看著我,我看著你。心裡正盤算著到底跑不跑時,搖晃也慢慢的停了下來。
你一言我ㄧ語的討論剛剛的地震,心仍不放心的想打電話給家人,問看看大家還好嗎?
電話居然打不出去....... 恐怖呀!!跟之前921一樣...


 
還好大家都很平安,還好這時候和大家在外頭。
與其自己一個人在家被嚇得半死,不如和一群人在一起大眼瞪小眼。
謝謝你們,在這樣寒冷的時候陪我上山吹冷風;還好在這天搖地動時有你們在一旁一起驚嚇!
那...................我們就繼續喝茶吧!!!xDDD
來貓空就是要泡茶呀!!!!呵~

DSCF44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