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635.jpg

這是一個吃吃喝喝、走走看看的新年假期。
漸漸擺脫雨女的啾,來到台北後雨就停了,回去後雨也開始下。呵~
很好很好,要繼續保持唷  ^^




DSCF4702.jpg 

與其說啾是上來跨年,不如說是上來慢慢補足她還沒去過的地方。
冒著寒冷的天氣,在河堤邊等著101的煙火。真的是太感謝你們了!
陪著我這個不怕冷的神經病一起吹冷風看煙火。




DSCF4727.jpg 

台北的夜生活,在1月1日這天持續的熱鬧著。
看著機車呼嘯而過...我們看著說:這就是青春阿!!XD
深夜的黑輪攤,絡繹不絕的人潮,老闆沒停過的手。
好吃的關東煮,又讓我們添加一筆難得的經驗。




DSCF4740.jpg 

比貓空更美的夜景,少了屏障擋住視線,整個大台北的景色就在眼前。
夜的漆黑、點點的燈光,有懼高症的我即使站在高處也不感到害怕。
這的夜晚果然比白天美麗。

謝謝你。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帶我們去看夜景,去吃冰!!!
Anyway,這三天真的過得很充實,我們每天都玩得很開心!!
又要上班了,加油囉!!!期待我們下次的旅行!! YA~~~


對嚕~終於有人跟我反應:你的相簿怎麼不見了!
因為我換網址了!哈哈哈~
想看的人再來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