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403.jpg 

DSCF4402.jpg 




昨天晚餐吃了一個御飯糰,突然想起12月時和小毛去吃的一間日式料理。
平成19。位在捷運中山站?號出口。哈哈~就是台北牛乳大王後面的第二條巷子裡。
(標準shiny報路名方式....XDDDDDDD永遠不會有路名出現)

記得某天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介紹,吸引我的不是他們的餐點,而是店裡的某一樣東西。
我相信去過日本的人都知道,日本有些拉麵店的點餐方式,就是門口有台投幣式點餐機器。
沒想到在平成19也有一台耶!!!
請看~~
DSCF4363.jpg 
就在進入店後的左手邊。
看到這台機器,讓我想起去年和YEN去日本吃拉麵的回憶!  ^^





前來招呼的服務生是個很可愛的日本女生,帶著日本腔的國語說:不好意思,我是日本人,所以國語說的不好...
加上甜甜的微笑,還有半跪在地上招呼我們,整個就是大加分!!
先遞上菜單給我們看,然後跟我們說哪些是推薦料理等等,等我們決定好要吃什麼時再到機器前點餐。

DSCF4362.jpg 
其實............對我來說選擇並不多!因為,我對魚很挑,加上我根本不愛吃魚阿!!!
門口的招牌就寫著さかな料理,我還是要進來吃。一切都是為了這台機器(誤)。
事實上也是劉小君有推薦拉,而且還說:放心,裡面也有不是魚的餐點...




DSCF4364.jpg 
和小毛討論了一下,最後我們點了兩樣不同的餐點。
依服務生的講解,我們走到機器前點餐。
對照剛剛看的菜單,先投入金額然後按你要的餐點,選好後再按確定鍵就會有票出來。
只要把票拿給服務生就可!




DSCF4380.jpg 
忘了名字的餐。
不愛吃魚的我,還是有吃玉米和白色不知道什麼名字的魚。
涼的醋飯,甜甜的。好吃~


DSCF4383.jpg 

DSCF4384.jpg 
另一道又忘了名字的餐點!反正就是燒肉吧!!
怪了,現在想想好像也是甜甜的。難道過了一個多月我就忘了當時吃的感覺?!
不過,我和小毛都覺得他們的料都很少,飯倒是很多!!!!
所以我們都覺得我們是吃飯吃飽的!!xDD


而那天像是餓死鬼投胎的小毛,這樣的餐點對他來說過於單薄!!
在吃的時候她眼睛就一直看著對面的魷魚羹.....
我說:那間不錯吃,你可以吃完在過去吃....



DSCF4404.jpg 

DSCF4407.jpg 
於是..........................加映場!!!!鱿魚羹~~
早就吃飯吃飽的我,只嚐了口鱿魚就宣告陣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