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假期,坐我對面的同事去日本玩。這時候就是補貨的時候啦!
去年去日本時,看著yen在挑選染髮劑,一整個疑惑的我,也買了一瓶回來。
當時一直跟我說泡沫染髮劑很好用,但我偏就是不買。
呵~回來後才知道這當紅呀!!!於是這次也請同事幫我和小毛買了三瓶回來。
DSCF4794.jpg 
小毛想要的灰色系沒買到,這都是焦糖、巧克力色系的。


DSCF4798.jpg 
後面有很詳細的圖片說明,即使看不懂日文也看得懂圖。

DSCF4799.jpg 

本來上星期回家打算要染,沒想到老媽住院。我和小毛幾乎都睡在醫院裡,根本沒時間染。
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啦!據說,染的時候味道很臭,顏色不持久...
過年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來染髮。到時候就知道好不好用啦!!   ^^




DSCF4793.jpg 
這糖果去年去日本時在機場小攤有買,沒想到.......我愛阿!!!
回台灣後有找過,但不是這種包裝的。台灣賣的是一袋內有小包裝。
可是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包裝,所以就請同事幫我買!
拿到後給小毛還有其他同事吃,大家都覺得還不錯。有種濃濃的紫蘇味!




DSCF4790.jpg 
聽著同事說去日本玩了什麼,最特別的是......他們去了女僕店!!
去女僕店給的會員卡。左邊還有等級喔。Lv.1......還MY MASTER勒...

DSCF4791.jpg 
第一次去只會給這張卡,卡片的背後還有三格。聽說三格集滿了才可以在換新等級的卡!
哈哈哈~當然他還說了很多他在店裡看到的事情,我們兩個狂笑!!
果然女僕店在日本才是正統的,台灣的..........遜掉了!!!xDDD




DSCF4804.jpg 
日本的新年賀卡。

DSCF4806.jpg 
有像櫻桃小丸子裡面撥的,可對獎號碼。呵~
是說..........我要寄給榻榻米的卡片還在我桌上耶!!
一整個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