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草莓,不是啦!是採草莓去!呵~

星期六出門,台北飄著雨。真討厭!但我想信苗栗會給我們好天氣!
哈哈~果然,一路往南開,雨也漸漸消失囉!
在車上吃著朋友做給我的巧克力布朗尼!!好吃~~
開心的在車上講著五四三,很快的就到目的地"大湖草莓文化館"。
這是什麼地方?就跟埔里酒廠很相似的地方!XDDDD

IMG_2872.jpg 

IMG_2874.jpg 

一進入會館,到處都是吃的。
先吃了草莓香腸,這是我的極限了。淡淡的草莓味,香腸會噴汁,還不錯!
接還還看到賣草莓肉丸(驚),草莓肉包(無力).......

IMG_2873.jpg 

沒想到朋友居然跑去買草莓貢丸湯!!!!!(昏倒)
小小小的咬了一口,天ㄚ!!!好怪!!!!!
朋友形容說:你吃過芋頭丸子巴。那草莓貢丸的感覺就跟那很像!
是有那樣的感覺沒錯..........



IMG_2945.jpg 

接著我們往馬拉邦山的方向開,聽說那的草莓比較大顆!!
後來我們來到位於小邦的行家逍遙遊,電視也有介紹過說。
這的景色真的比在草莓文化館那美多囉!
不過往行家逍遙遊的路上,很恐怖!!!路超小條的,根本很難會車!



IMG_2952.jpg 

IMG_2958.jpg 

鮮艷欲滴的草莓,可以採回家但不能現場吃。
採多少算多少,一斤250元!對斤兩沒概念的我,只是來享受一下採草莓的樂趣!  ^^




IMG_2964.jpg  

看起來紅通通的草莓,其實在帆布的那面都是較不紅,應該是沒曬到太陽的關係巴!!




IMG_2967.jpg 

最後我只採了這些,大概是20顆!!
沒想到這樣一秤也要170元耶!!草莓真是貴呀!!!

但是朋友說他還要買些回去送人,採草莓是享受一下樂趣。
於是我們又往回開到較熱鬧的路邊,問到第二攤沒想到價錢便宜老闆人又好。
我和朋友又買了一些!最後搞得整車子都是草莓味!XDDD
也想體驗採草莓樂趣的人,可以趁最近去。我是覺得採和買回來的草莓都還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