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年假,嗚嗚嗚~過完了!!
今天一早起床,老媽就說:怎麼過這麼快,九天一下子就過去了..

這幾天假期拍了六百多張的照片。其實也沒去哪玩,但就愛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再去看看自己的相簿!哈哈哈~自從2010開始再也沒更新過,懶呀!!!
但是,我會努力跟上玩樂的腳步,找時間把照片更新一下。

聽說,過年這幾天北部又濕又冷。當然在南部也有幾天的雨天,但是大部分還是晴天唷!
看著夕陽,這樣的景色是我永遠看不膩的!放個幾張美麗的夕陽。
這又是一處私人地點,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進來的!!! 

 IMG_3374.jpg
難得我家阿爸開始騎腳踏車囉~

IMG_3385.jpg 

IMG_3403.jpg 

IMG_3412.jpg 
我家不只有開心農場還有開心魚塘勒!XDDD

IMG_3413.jpg 

IMG_3418.jpg 


最後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家分享一張照片!!!哈哈哈~
IMG_3477.jpg 
跳躍吧~鹽山!!!
這是某天去鹽山玩時和小毛一起拍的,很白痴吧!!!
果然,腿長的人跳起來就是有差!!!
還有一些跳躍的照片,等我放上相簿再去欣賞囉!!

創作者介紹

隨心所欲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yen
  • 唉呦威呀~怎麼感覺臉好痛喔!
    哈哈哈~ 跟小毛跳,怎麼跳都比不過她阿!
  • 有借位啦!!其實沒打到! ^^
    小毛可是跳拍高手,我還輸他一大截勒!
    當時在那拍時,遠方的海巡署應該有人在那偷笑吧!!!
    哈哈哈~

    Shiny 於 2010/02/23 09:50 回覆

  • ininchen
  • 哈~跳的還眞高呢...坦白說.....剛開始看...還分不清哪一個是你哪一個是小毛...
    後來也是看身高才分辨出來的...^^
  • 有這麼難分嗎??身高!絕對看得出來!XDDD
    小毛超會跳的,我們真的在那不顧他人目光狂拍!!!

    Shiny 於 2010/02/23 09:53 回覆

  • yen
  • 我知道有借位,可是看著照片還是覺得痛阿~ XD
    哈哈哈!這張是誰拍的呀!
    居然可以忍的住笑!給他拍拍手!
  • 呵~ 所以我和小毛表演的很逼真囉!
    這是我家小弟幫我們拍的,不會用相機的他,可以拍這樣算他厲害!!

    Shiny 於 2010/02/24 22: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