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放了那麼多天假,即便只是我們三個要約出來吃個飯,還是挺不好約的!XD
吳課長初四就上班了,原本計畫要一起吃飯的,最後.....嫣!對不起,我們初三就自己跑去吃嚕!
初三沒事的我打電話問了吳課長,她剛好也沒事。於是,不畏著下雨我們還是上山吃飯去。


IMG_3540.jpg 
對路況很不熟悉的吳課長,開著車載著我和小毛往虎頭山上的綠色空間前去。(虧他之前還去過了..)
這天...........................又溼又冷山上又起霧。
看著這樣的路況,我想起很久前去日月潭好像也是這樣的景象!
百分百相信吳課長的開車技術,一點都不用擔心。只是比較怕迷路!因為吳課長是路癡xDD


沿著山路往上開,會有路標指示,所以我們沒有迷路!哈~
越往山上開,我就覺得景色越熟悉....一直嚷嚷著說:我好像有來過耶~
看到停車場我馬上就想起來了!好幾年前和ININ還有630來過!!!!
只不過我們好像不是去綠色空間,而且有沒有去那的某間餐廳吃過,我也忘了!!



IMG_3553.jpg 
該是視野很好的景觀台,因為這場雨搞得大家都擠在室內。
所以,位子也一位難求阿!還好我們搶到一小桌!


IMG_3554.jpg 
天氣好的時候,這的位子可是很難搶得到的。

IMG_3558.jpg 
好像是另一邊的出入口。


IMG_3562.jpg 
我的起司牛奶鍋!!好吃耶!湯頭好~
小毛一直拿著湯匙喝我的湯,本來還覺得牛奶鍋怪怪的,沒想到讓她喝了又喝!
我們三個點了不一樣的火鍋,都覺得很不錯!

IMG_3566.jpg 
其實.................................................我本來是想點芒果冰沙的!!!
但是外面的低溫讓我怯步了!


IMG_3597.jpg
吃飽後,外面還是持續的下著毛毛雨。我們還是到戶外拍了一些照片。
想想決定下次要好天氣的時候再來一次!!!
親愛的嫣~約個好天氣的時候,咱們再一起去吧!!  ^^
inin~若是你有空的話也一起來吧。把我可愛的乾兒子帶出來讓他們看看。




IMG_3598.jpg  
位於綠色空間隔壁的瑪莎園!!
我們三個都覺得瑪莎園也很不錯耶,所以也可以選去瑪莎園唷!


IMG_3603.jpg 
起霧的FU也很不錯,但是下雨就是很掃興啦!!
期待好天氣再來一次,這真的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創作者介紹

隨心所欲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en
  • 哇哇哇~你們真是太勤奮啦!初三那天因為下雨
    我最後也沒出門就在家裡打牌哩!哈哈哈!
    有你和小毛,應該不會迷路啦!你倆有裝衛星導航的阿!XDDD
    那瑪莎園看起來不錯捏!下次找天好天氣時再一起去吧!
  • 蝦咪~~~~~~~~~~最後你們取消沒出去!!!
    早知道就打電話給你!是說,現在說這也來不及!!哈哈

    我可是上了吳課長的車,開到半路她才跟我說:其實...我忘了怎麼走!!xDD
    那就等我回台南時,再找一天去囉!

    Shiny 於 2010/02/24 22:20 回覆

  • ininchen
  •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 好ㄚ好ㄚ~
    看哪天我要回去再跟你喬時間,看你能不能回來囉!

    Shiny 於 2010/02/25 22: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