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不死心,再去買了捲底片試看看,而且還直接請店員幫我把底片裝入。
哈哈哈~上次我真的裝錯了耶!難怪根本拍不出來!


今天這捲雖然有拍出東西來,我還是拍爛囉~
原因,我沒裝電池呀。所以光靠調光圈沒配合快門,幾乎每張都過曝。
yashica相機當初用的是水銀電池,台灣現在已經不能使用水銀電池嚕。
所以,我得去找替代的電池。今天單純是不甘願,想去試看看相機是否壞了,答案是沒壞,但我拍壞了!




2.jpg 

3.jpg 

image0018.jpg 
(這是原檔,最上面那張是調過亮度,把亮度調暗會比較好一點。)


image0016.jpg 

image0021.jpg 

以上,全部曝光過度!白花花的說~XD
而且明明是36張的底片,我也按了36次。BUT............
洗出來才剩24張耶,其他的都黑麻麻滴。
然後再篩選一下沒晃動到的,焦距有對準的。剩.....不到10張!!





image0010.jpg 

image0001.jpg 

image0024.jpg


這三張是裡面最正常一點的。但...............後面的兩張邊邊不見囉!!
怪嚕~難道相機真的有問題,看來還是得需要送修一下比較好!


心得:手動相機真的要摸好久,光想光圈配快門就要想很久。(裝了電池應該會好一點??)
       定焦的相機我不習慣,加上這台的對焦是影像疊在一起才算對焦。從觀景窗看都看到眼睛快脫窗嚕!
       最後,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和我用單眼拍的不一樣。我愛傳統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