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86.jpg 

女人阿,都會被這些雜誌給害死!(封面女生的髮型還不錯,記下來!!)哈哈~

今天,不小心發現最新期的nonno雜誌有贈品!!!
有發現這次贈品是什麼嗎???右上角角呀。
看不清楚~


DSCF6288.jpg 
這個拉~我最最最愛的snoopy!!


DSCF6289.jpg 
是個提袋!!!我愛死了~
一下班馬上衝去買!!!


話說台灣的雜誌有多少種,我數不清也搞不懂,反正就是多到氾濫!
在便利商店賣的都算便宜又大眾化。有很多日本雜誌卻得在特定的書局或是雜誌瘋才買得到。
然後.......日本人心機好重喔!!!!!
每次雜誌都會有噱頭,搞些送贈品之類的。
像前陣子就是送agnes b的小提包。搞得走在路上一堆人都提一樣的包包!
不喜歡............


好啦,嘴巴說不喜歡我還不是去買啦!
沒辦法!誰叫它的snoopy勒!哈哈~撞包了我也甘願!
它還是米白色的,很容易髒耶!我捨不得用啦! ^^


既然雜誌都買了,剛剛也順手翻了一下。
綜合一下今天下午看的,大略來說說今年春夏流行什麼吧!!
DSCF6309.jpg 
光這一小角就可以發現今年春夏流行的趨勢!
牛仔衣!!!!看到沒,無論如何今年就是要有一件!!!
翻閱了兩三個月的雜誌,不論哪一本就會有牛仔衣的出現..
快跟國民制服沒兩樣囉!




DSCF6310.jpg 
再來說說髮飾好了。
冬天流行的羽毛髮圈,到了夏天變成可愛的蝴蝶結。
哈哈~我上星期也很三八的買了個蝴蝶結髮圈和蝴蝶結髮飾!
所以說我也稍稍的有趕上流行囉!ㄎㄎ




DSCF6318.jpg 
說說帽子,今年這樣的草帽也盛行了起來。
只不過......怎麼會讓我想到陳雷勒!@@
這女生的髮型好可愛唷!真不知道可不可以燙成這樣!!
等頭髮長一點再來嚐試看看!




DSCF6313.jpg 
來到鞋子!!!這樣的鞋子不知道為什麼今年也流行了起來。
第一次看到好像是GUCCI??忘了,反正不是日系的開始的,我反而是在歐美雜誌上看到。


DSCF6315.jpg 
只是.......這種鞋子真的好穿嗎???





DSCF6317.jpg 

DSCF6311.jpg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砰砰裙或是蛋糕裙,紗質或是蕾絲的IN。
(屁股大的人,最好是試穿過後才買。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穿砰裙的XD)
然後還有大腰帶或是腰封,有這的加持會讓身體線條更明顯,就是腰會比較細啦!(束的位子要放對喔!)



 

DSCF6316.jpg 
最莫名奇妙的也就是這個......
好啦我承認我有成見,所以我不並覺得這樣的衣服好看!
但是這也是今年的流行因素!
不管是搭球鞋、短靴、高跟羅馬涼鞋、或是剛剛講到的厚底包頭木屐,都很好看!
(但,我想這是適合高個子女生穿的吧!!!!呵~)


DSCF6312.jpg 
若是個子比較嬌小一點,我覺得這樣的連身褲裝會比較適合。
再加上高跟鞋,整個比例就好很多!
我喜歡這套的打扮。(看完之後,莫名奇妙的也想買個草帽說!XDD)


至於包包,沒啥注意。但是也有草編包得出現。
去逛一下街,我想應該就可以收穫良多!
嗚嗚嗚~我也想去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